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8:58:40| 人氣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 // I believe in lo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believe in love

演唱:WOW  專輯:頭號人物
作詞:謝宥慧/易家揚/吳依錚
作曲:陳文華 編曲:Terence Teo

這樣夠了
最后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你說的愛
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后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這樣夠了
最后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你說的愛
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后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Love可能會讓我變得更勇敢
我想要的明天
不再和你有關ohh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后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后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傻傻執著
沒放棄過
希望有天

台長: Byeτ天馬行空﹑夢
人氣(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王心凌 // 幸福背後 **
此分類上一篇:Bae Fong // 心牆 **

櫻桃奶茶
今天好多新聞台都在放歌,你這歌,我很喜歡。
對了,除了聼歌,來我新發現的DIY動畫網站看看吧,http://www.caraq.com/?c=join&u=yoko_0926521 很有趣,一起來玩哦。
2008-03-20 20:0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