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02:39:2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 雙魚訪 問飛魚 番外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札記》 雙魚訪 問飛魚 番外章

 

    最終章應該是在三年多前的一封信,三年後,新世紀過了十分之一後,我也邁入奔四的關卡,而這次是著著實實的該戴上金箍咒上西天取經了!記得五年多年開站的首篇文章,也是提及關於月光寶盒的意喻,現在回想起來,看似荒誕不拘的大鬧天庭,原來是為了紫霞還是白晶晶呢?


    那一滴眼淚流在至尊寶的心中,或許是一滴更或是是很多滴,固事裡當然不會多說,但各位看倌,妳們認為呢?其實是誰?是幾個人?又或是怎樣的關係,都是這句經典的說法: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我要在體醒你一次……也就是這一次,我或許只能緬懷著自己的歷史,我們總是有對不起人或是被對不起的時候,但最讓人難過不捨的卻是……一種不得不為之的蝚蟻!


     「那這串叮鈴是哪買得?」我想可能如同寶玉出生之時所留下的七色石吧!在人前人後的背後,我們閉起眼睛好好戲數一切,這一陣陣清涼的微風,寒冽地溫暖著心窩,心窩說:原來我們曾經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間戲中,還有著提醒自己活著的吸呼與喘息阿!


字不多,也不想多做解釋,因為看起來混亂的思緒中有著自己知道的那個高亢,如果明天死去會後悔的應該不是落花流水更不會是風花雪月的獨酒。


最後我想在最後推薦一部電影,一部很少人看的電影《陰陽愛》,一部一點都不可怕卻會讓你感動的電影!或許我就把他當作這番外章的注解,似乎是最貼切的正名!


http://www.beyond1993.com/article-3597617-1.html  陰陽愛線上收視

台長: 梅庭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