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23:52:26|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 湯藥之間,苦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札記》 湯藥之間,苦嗎?

 

 

 

換湯不換藥,換藥不換湯,這兩者之間,換來換去真有那麼一天嗎?

人在北京,其實我比較喜歡北平這名兒,但這味多了政治,然而人生多少事情跟學理上的政治有關呢?其實我不過是用學理二字,包裝著人生裡過多的無奈跟現實。

大樓林立,真的如怨的看著21樓窗外的景瑟,竟…….

我一個月給我媽三萬

下一步 就是KPI

我覺得我這案子  圖太少了 

接著就是 人事管理制度  績效考核會計制度 內控制度 然後就是 損益兩平分析

編制預算    

就是薪水少

這兩篇是寫北京的 寫得還可以吧 嘿嘿

太寂寞了 哈哈哈~~

 

 

MSN的對話,三部成章,七步成詩~可這多少年的煎熬真能支撐著,尾鰭風般的 I LOVE YOU~嗎?

心愛的賣走~賣了能不走嗎?

所有對立的角色互換後,她們依然對立,這湯與藥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宿命,今天教堂的神蹟竟然是那上帝也哭泣的富裕與權柄。

 

工廠跟辦公樓,金融商業街跟煙衝機器路,兩塊一瓶的礦泉水跟無價的純真樸實下的貪心,請你開口把我留下來吧!無論是湯是藥,要與不要之間的徘迴,其實這就是種要了!

 

這時候如果站在青康藏高原上,望著浩瀚的呀拉索~

或許我感嘆的不是未來期盼而是元古千年下一座座的山川,一杉一穿的唯一,然而險在只能在征服珠峰後,才能…….苦也不苦了!

這苦也不苦的緣由……..各位看倌自己想囉!

台長: 梅庭過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札記》 文字的孤傲與寂靜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札記》浴火鳳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