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23:06:01|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音樂的漣漪》跟蹤著永不結束的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音樂的漣漪》跟蹤著永不結束的故事

 

 

幽暗的燈光裡,藏著絲絲入扣的蔻少華年的炭燒咖啡味!

這味~快燒乾的咖啡漬痴痴做想的飄逸著~僅存的生命

當水氣消逝後,黛玉也將畫作永痕的顏料

徒留後人  亦步亦趨的  礙下去 麟起來 的永劫回歸

 

那年我正解著複雜的會計習題。雖然現在還是不太懂暫估列帳的基礎與沖銷的理由。

 

這是很有味道的曲調,然而青春過後,枯木逢春般的世故。

這世故讓我們慢慢失去了好多好多。然而那些失去了才真如秋天的童話一般~那樣的真切!

會計上有個重要的假設~繼續經營假設,當然她們仍然是我永遠的傳說。雖然那屬於我的西南聯大是那樣的不為常顏道。那些~

紅顏紛飛起,曲散笙未止。莫言心悲切,夢曉再逢春。

永不結束的故事
作詞:許常德 作曲:薛忠銘 演唱:阮丹青 / 許茹芸

掩不住 給不出 留不住~~ 不願結束
內心深處 還有夢演出
落幕後的虛無 只有自己讀
明天的篇幅 依舊~~他為主

藏不住 說不出   不住~~~
沉溺幸福 不想~清楚 何時  結束~~
幕升燦爛奪目~~~我只想  ~~~~
甜蜜的酸楚 字字流露 再苦都不顧~~ho~wo~~

怎麼結束 永不結束 為什麼孤獨
還有愛埋伏 逼我~~陷入~~
天ㄚ 天丫你讓我你讓我作主

不能結束 -不結束 愛若夠刻骨
會一生記住 我曾付~~
真愛 它會帶著我回~~ 永遠不-結束~~
--------------------------------------------------------
藏不住 說不出   不住~~~
沉溺幸福 ~~清楚 何時  會結束~~

幕升燦爛奪目~~~我只想 ~~~~
甜蜜的酸楚 字字流露 再苦都不顧~~ho~~wo~

怎麼結束 永不結束 為什麼孤獨
還有愛埋伏 逼我~~陷入~~
天ㄚ 天丫你讓我你讓我作主  

不能結束 ~不結束 愛若夠刻骨
會一生記住 我曾付~~~~
真愛 它會帶著我回 ~~~ 永遠不結~~~
--------------------------------------------------------
ho~~~~

怎麼結束 永不結束 為什麼孤獨
還有愛埋伏 逼我~~陷入~~
天ㄚ 天丫你讓我你讓我作主

不會結束 永不結束
我曾經愛過
我要我執著
不會是~~~~
My Love
你永遠是我心頭~~~ 永遠的傳~~~

 

跟蹤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文賢 編曲:塗惠元

像貓一樣的腳步聲 我隨你在街角轉身
她大聲喚你 而你調頭飛奔 右手和我擦身
愛讓你看不見熟人 我像貓哭沒有出聲
我感覺內心 有個東西被碰碎了 我想找人理論

早知你壞的可以 我還是堅持要你 不管你去到哪裡 我跟蹤到底
我知我傻得可以 這不可能有結局 反正我無處可去 我跟蹤回憶
早知你爛得可以 我不能不去愛你 跟蹤你所有底細 好將你看膩
我知道我會怪你 但不至於去恨你 因為 愛到如今 慢慢變成 可憐你

像貓一樣冷眼看你 你還是玩那些把戲
忙著招呼你 那些紅粉知己 嘴卻擦不乾淨
不過你還是很迷人 騙人感覺特別誠懇
讓我常忘記 眼前忙的焦急的你 為我賣命演戲





台長: 梅庭過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與音樂的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音樂的漣漪》海上の花盤旋著希望の鴿
此分類上一篇:《人與音樂的漣漪》 沿途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