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08:07:41|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音樂的漣漪》 何苦難分難捨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音樂的漣漪》何苦難分難捨呢?

 

 

分與捨?

分而後捨?

先捨而分?

捨而分?

分後捨?

 

得失之間

失而復得?

得之將失?

人生之事!

生又何苦?

死亦何哀?

生死之間,

枯木逢春,

春花冬謝。

菩提無樹,

明鏡非台。

來去之間,

取捨十方。

塵世僕僕。

天界渾沌,

凡夫俗子,

萬蓋天嬌,

市井草民,

權貴皇戚,

盤涅輪迴,

審判末日,

何慨奈何?

好一聲嘆!

宇宙之間,

崑崙仙境,

長白天鏡,

東南西北。

夢囈遐想,

何言因果?

笑看陳間,

天邊痴言。

淚乾絲盡,

力竭色衰;

回顧此笙,

聲聲入坎。

姻緣際遇,

男捨男分。

月色醉下時,鶯飛燕去~

功名名就後,朱王易色~(解釋:朱生王生是聊齋人物

,這邊是指真情郎變負心漢,當然也意涵著朱明早

期的那段歷史,字於是啥?就..你看是啥就是啥囉)

 至於鶯鶯燕燕的故事,看那個哀帝也就略知一二事了)


結論還不想下,就先半萍水囉!(水跟坎卦...自己想)

 

 

 

 

分享兩首歌:

.難捨難分

作詞:娃娃 作曲:殷文琦 編曲:塗惠源

忘不了妳眼中那閃爍的淚光
好像知道我說謊
我茫然走錯了地方
卻已不敢回頭望
捨不得杏花春雨中的妳
盈盈的笑語
雨打風飄年華流走 惘然睡夢中

走過了一生有多少珍重時光 與妳愛的人分享
我總是選錯了方向 傷心卻又不能忘
放不開魂牽夢繫愛的妳 無處說淒涼
回首燈火已爛珊處 是否還有妳


說起來人生的僕僕風塵
不能夠留一點回憶
難捨又難分已無可追尋
煙消雲散的往昔

說起來愛情的悲歡離合
有個妳我永遠不提
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
陪我一路到天涯

 

 

 

何苦(譚詠麟)


作詞:何啟弘
作曲:殷文琦
編曲:涂惠源

夢難圓卻難免陷入感情的深淵
黑夜難天明 徒留癡情誰憐
冷風又掠過回憶 相思與痛苦繾倦
花落盡荒涼 一片
心難守又奈何 愛與怨總 無界限
終夜聽歎息 左右不了轉變
情緒又狂亂 緊握著一張感情的白卷
怎麼能無怨 無悔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 猶如浮萍
我何苦 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荒野
感情的結 今生難解

心難守又奈何 愛與怨總 無界限
終夜聽歎息 左右不了轉變情緒又狂亂 緊握著一張感情的白卷
怎麼能無怨 無悔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 猶如浮萍
我何苦 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荒野
感情的結 今生難解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 猶如浮萍
我何苦 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荒野
感情的結 今生難解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 猶如浮萍
我何苦 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荒野
感情的結 今生難解

 

 



台長: 梅庭過
人氣(4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與音樂的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音樂的漣漪》 沿途有你
此分類上一篇:《人與音樂的漣漪》 愛不怕讓你知道

菲菲
感覺不到傷情,何以能有感動情懷?
想像、捏造,如何先讓心知肚明的自己動容?
2010-01-22 13:10:38
版主回應
....ㄟ
我寫著這樣玄
您也是玄的很...

這高來高去

真高

但願文字真能為你所感動
謝謝``
2010-01-23 06:4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