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14:49:55|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留聲機》 如果有一天,在告別的年代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留聲機》 如果有一天,在告別的年代裡...

 

 

這一天  哪一天呢?

這個“天”是連續分配還是間斷分配呢?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你 那並不表示 我不愛你
只要愛情已到了盡頭   我倆只有分離  只有分離  只有分離
我倆曾經 許下了諾言 就當作你我之間 已有心意
只是無聊的開始  沒有時空的距離  沒有結束的結局 ……

 

(口白)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離開你 親愛的 那並不表示 我不愛你

只要愛情已到了盡頭 我倆只有分離 只有分離 只有分離
我倆曾經 許下了諾言 就當作你我之間 已有心意
只是無聊的開始 沒有時空的距離 沒有結束的結局 ……

 

當音樂想起,聲聲入響,笙笙瑟響,怎知當年的朝露神の話隨著月光女神的蛻去,悄悄地,留在,心扉角落的小秘密裡,風鈴串串〜響著〜彷彿在想著〜澎湖灣外的白沙片片的彩雲飄.....

 

Angle?我的Angle呢?Angle˙Angle˙Angle

 

喔!原來她已隨著上帝 歸屬她的靈她的魂她的心她的一切,她全然般的投射到另一個無暇的天空裡〜國度

界當年是這樣說出她夢幻長假般的出竅

 

為她高興˙真的〜

但還是自私的喚醒深沒雲端夢裡的你

告訴你〜用溫度感受著淑柔清澈的...

湖邸幽漉心翍映,雲傍青山風依林

  (後者兩聯誰與共,願君代訴宿夙願)

告別的年代

(請聽費玉清or音樂磁場or我的版本 比較適合這..年代的飛逝˙無關非是)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風輕輕的吹 夜沉沉的醉

誰又在午夜的遠處裡想念著妳 遠處的午夜的夢裡相偎依
仰望著藍色的天邊的回憶 好像妳無聲的臨別的遲疑

每一次手牽著手像在守護著妳 守護著僅剩的瀟灑和猶豫
每一次凝視的眼神的凝聚 羽化成無奈的離愁的點滴

道一聲別離 忍不住想要輕輕地抱一抱妳
從今後姑娘我將在夢裡早晚也想一想妳

告別的年代 分開的理由 終不須訴說出口
親愛的讓我快見妳一面 請妳啊點一點頭

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無色的妳 陽光裡閃耀的色彩真美麗
有聲的無聲的臉孔的轉移 有朝將反射出重逢的奇蹟

風輕輕的吹 夜悄悄的睡 風輕輕的吹 夜沉沉的醉


台長: 梅庭過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白留聲機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留聲機》 滴答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黑白留聲機》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