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05:53:28| 人氣1,0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音樂的漣漪> 冬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音樂的漣漪> 冬雪

巧遇下的輪迴,還真的都在凌晨五點十分這樣的時間裡!
又在即將黎明的黑夜裡,幹著不被期待的勾當﹏看著被我操弄蹂躪的文字
在一守首被我曲解的躍升中的音符,牽著緩緩幻想每一部戲劇對白的精神分析
此時無聊的人生被昇華成自以為是的想念。!


這一句句一字字敲山震虎般勾勒著被時間位移錯亂的畫面,這筆,自己動了起來,針針作想著吐露著沒有囹圄的實現或是.......未實現

冬雪
词:吴樾 曲:胡海泉

那天最后一次的相见
你像从前一样美丽依然
温柔的背后 多藏着冷淡
我知道你的心已经离开
离开我一直想你的视线
对坐了一夜
最后还是黯然再见

凌晨五点十分的时间
凝固我对你最后的眷恋
忍住了伤心 去说再见
当作没有从前
往事一幕幕在心头闪现
所有悲伤所有的眷恋
熄灭这支烟 就不再去想念

寒冷的冬天
下起了雪
从此我再不能和你说相见
没有你我怎样对抗寒风
寒风吹过的雪天
抱歉 I will always miss you
Love you everytime~~


我知道妳一定無法在冬天的積雪深處發現“她”美妙的靈魂 帖給你了 但我卻冷了

台長: 梅庭過

紫蘿
美~~~我只能說美...
還真的是((沒停過))
2008-07-21 07:49:07
版主回應
老子道德經有段話
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矣;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矣。故有無相生,難  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

其實美是件很好笑的事情

林黛玉 美
小龍女 也美

但這真的存在嗎? 這話舊遠了~~

美麗的都是曇花一現 抗要性 極低
美麗的都不經世致用 食用性 低廉

但 美還是我們必須的一種壓抑後的釋放

套句邱慶成的台詞
不說了 說多了就不美了
最後 祝福你在極度自我的國度裡 這美學的國度裡
釋放自我 任心遨遊的 堅辭下去
2008-07-21 19:03:16
蒂~
求不得的曇花一現 更顯現其美
就像那只不懂得承受的青花瓷 總是惹人眷顧

翩若驚鴻 婉若遊龍的文字
轉眄流精 光潤玉顏的巧媚
含辭未吐 氣若幽蘭的惆悵
別說曹植忘了加餐\\\
匏瓜無匹之嘆 牽牛獨處之哀
美的令人柔腸寸斷

雖說不欲琭琭如玉 宜珞珞如石
但無法遮掩的光芒 就應讓它閃耀
管它是不是經世致用呢~

是呀~不說了 因為說多了就不美了
2008-07-24 10:4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