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3:33:29| 人氣1,0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城市的依戀> MASERU OF LESOTHO 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找的照片,不過我找了一張差不多了。記得那邊有個地方可以看我的ˊ生活的工廠,那天還跟一個唸中文的同事們一起吃飯,不過它可是有老公的囉!那天吃了一客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羊肋排,還有一種想見恨晚的壓抑心情,只能?在性幻想的時候,想到很像他的影子,畢竟那太罪惡了。是〜
突然又想到一個很愛吃生蠔的女生,她吃生豪的目的竟是為了讓自己拉肚子,
嘆〜 竟然沒人體會她的心情,畢竟我輕演看過她的脆落跟〜她是該被人疼惜的
如果一般〜〜〜
PS.怕誤會不然我含真不想解釋 她其實是我另一個她的影子 我用像她的影子
都是不敢正視我心中那個真的的癮子啦 這種用法 就像是 篇微分2次





這輩子過的最不好的時候,就禿然有一個特別的事情會進入我的生命,像是個岔路般。這路竟都變成我美麗的邂構。

記得那年走到末路,差點從十五樓跳下了斷,但卻被怕痛這件事情給擔擱,不過好笑的卻是〜我竟然上網查詢那了斷的所有方式,也許因為這樣反而〜思緒一直地轉移,更難讓這讓的心,有個了斷的歸宿吧!

第一次出國就做了五人座的機位,腦海當然還是那杯“臻”果拿鐵,除了想跟他做愛,當然也包含完事後的肩膀跟陽光。不過那顆安眠藥後,肩膀變成監綁,納陽光呢?不是都同一顆嗎?角度變了那就汴了!汴水流的變。

這樣的轉移,也許是為了累積動力跟能量
用來抵抗 地吸引力的墮落
用來排斥 有毒物質的感染
吧! 嗎?


愛情轉移(電影[愛情呼叫轉移]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澤日生 編曲:陳珀/C.Y.Kong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記得下飛機的霎那,那個像極19世紀的電線桿,被右嫁的方向盤完全的臻服,一點不合理的空間都沒有。機場在我那工廠的後面,在一直往前就是市區,你相信這一年多來我從來沒有去過後面的地方,直到我踏著必須離開母親子宮般的兩極心情,離開使我失去,逝去使我成長的不捨跟感歎,當然還包跨期待跟釋放。

剛去的不熟戲,龐然的工業城慢慢的習慣成了自己家邊的巷口的雜貨店。佇立的煙衝,原來都變成不會停電的緣由。放眼放去,像極美國大峽谷的舞台,每日每日的上演的,每個地方都該會上演的肥照劇,還真有點油膩,不過卻逆的不或失去太多,也溺的更證明自己並不想死。當然我並沒有被打死,隨然差點被辦公室地板的愛締結持磚滑倒,那真是個特別的記憶。我還真的在夢境補足了我那張來回機票的退票的價值。

我實在無法忘記我從飛機上看到離開馬達加斯加海岸的那個畫面,她,將無法再現,卻永存我心,永印我廉。


最後用這首歌 送給那段回憶裡的每一個人


Reality       Richard Sanderson

Met you by surprise
I didn’t realize that my life would change forever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 didn’t know I cared
There was something special in the air

Dreams are my reality
The only kind of real fantasy
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
I try to live in dreams
It seems as if it’s meant to be

Dreams are my reality
A different kind of reality
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
And loving seems alright
Although it’s only fantasy

If you do exist, honey don’t resist
Show me a new way of loving
Tell me that it’s true
Show me what to do
I feel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you

Dreams are my reality
The only kind of reality
May be my foolishness has past
And may be now at last
I’ll see how a real thing can be

Dreams are my reality
A wonderous world where I like to be
I dream of holding you all night
And holding you seems right
Perhaps that’s my reality

Met you by surprise
I didn’t realize that my life would change forever
Tell me that it’s true
Feelings that I am you
I feel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you

Dreams are my reality
A wonderous world where I like to be
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
I try to live in dreams
Although it’s only fantasy

Dreams are my reality
I like to dream of you close to me
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
And loving you seems right
Perhaps that’s my reality


真 實        理查山德森

無意中遇見你
我並未發覺人生將從此改變
看見你佇立
我不知道自己在乎
空中有種特別的氣氛

夢境是我的真實
唯一真實的幻想
幻象已經是稀鬆平常
我試著活在夢裡
彷彿註定就該如此

夢境是我的真實
完全不同的真實
我夢見在夜晚中相愛
而愛是如此自然
雖然那只是幻想

如果你真的存在,親愛的別抗拒
為我展現愛的新方式
告訴我那是真的
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對你有特別的感覺

夢境就是我的真實
唯一的真實
或許我不再愚蠢
也許現在
我將目睹真實是怎麼一回事

夢境就是我的真實
一個我想去的奇幻世界
我夢見整夜擁抱著你
擁抱你似乎很自然
或許那就是我的真實

無意中遇見你
我並未發覺人生將從此改變
告訴我那是真的
感覺我就是你
我對你有種特別的感覺

夢境就是我的真實
一個我嚮往的奇幻世界
幻象是稀鬆平常的事
我試著活在夢境裡
雖然它只是幻夢

夢境就是我的真實
我喜歡夢見你靠近我
我夢見夜晚中相愛
相愛這麼自然
或許這就是我的真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梅庭過
人氣(1,0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人與城市的依戀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城市的依戀> 賭‘昨’上的澳門Ⅰ
此分類上一篇:<人與城市的依戀> 杭州 Ι

~Lemon
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
2007-09-03 08:19:20
版主回應
I try to live in dreams
Although it’s only fantasy
2007-09-03 09: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