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3:27:5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寂寞的CORO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嗎???COROLA~~

就這樣 斷了線 
就真這樣 不再相見
飛出了時間 飛出天邊 
飛到另外一個 沒有我的天
經過許多年 所有的眷戀 
飄浮在時空裡 沒有終點
人生是一張 泛黃的相片 
而我站在車站靜止的畫面


每次壓抑自己,即將燎原的熱情~
只有自己知道…
彷彿火車鐵軌 規定著我們的行徑…
就像 選擇目標車站的無奈
花蓮北上的列車 到底哪裡才是他的家….
基隆 不能是鳳山嗎?
台北 不能是高雄嗎?
不管是哪? 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
……法力無邊的齊天大剩跟雞鳴狗盜的至尊寶
都書了….書給了…
方城外的..夕陽…

旁邊的人 瑤醒了熟睡的我
沒有瑤池 沒有金 沒有母…
眼睛好痛喔… 在太上老均的煉丹爐
誰又過的去呢~?

醒了~卻不是那個野蠻的女生監獄
失了望的我
像左看 如右看
原來……
時臻…正在盜轉著…
那到底是 冬天催促著秋天 還是夏天的不挽留呢??
都是玫(沒)…都是惠(會)…都是臻(真)…都是吾我「無」……

「我過站的嗎?」「我該過站嗎?」「我能過站嗎?」「我想過站嗎?」
站了站的我…
亦或是
未過站的我…

原來 玫瑰 加 鴉片… 無可就要的 桔梗…
淡…花呢??? 花呢???
耐心上色許久的我
覺對質長假 展開後…
不見了 18年…

18年後 還是好漢吧~!
(原來成年禮的那一天,是最後的小孩)
我18歲 Seven/salmn一包



台長: 梅庭過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札記> 莫再緹....
此分類上一篇:<評論>繼續字戀之月光寶盒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