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19:48: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文]看看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wenty20‧2020,這個團體可以說是沒什麼人聽過。

Twenty比起時下越來越長的歌而言可謂一股逆流,這時候,請大家閉上眼睛,想想小時候在國立賓儀館國文課本上看到那個國父在河邊蹲著拉肚子…更正,是蹲著看魚兒向上游的那幅圖片,是不是想起了什麼?沒錯,就是那落落長(當時而言)的課文,想起來了嗎?那感覺、那因為課文太長背不起來的而不禁想罵國粹的感覺,那禿頂綁一條長辮子的後腦杓兒…是不是讓人不由得升起一種想給他捶下去的衝動?
沒錯,校園嘔像Twenty就是這麼偉大的少女,她們粗勇的肩挑起我們的恨、我們的嗔、我們的怒,以歌聲淨化校園,我以寫歌詞洗滌老師是美女但無聊的數學課、老師是南瓜且龜毛的英文課、老師專門訓練學生辨別錯字錯音的國文課、老師溫和的讓人睡倒的地理課、又是個美女老師但課本一堆死人的歷史課、老師懷孕跟課本裸女根本沒得比的美術課、比起貝多芬我寧選芬多精的音樂課…等,耶穌背負的十字架也不過如此。
Twenty,這一對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奇女子!唉,她們多麼偉大?!?
團員是Honey以及Ball。沒錯,是Honey和Ball,Honey ball,不是Honey Bee。其實說穿了就是詭異年少時期為某一詭異少女團體”Twenty20‧2020”所做的短短歌而已…XD
手邊只有三首。可惜有些比較精華的不在我這裡,這邊算是未採用的稿子及草稿(笑)。

#1
ROTTEN LOVE

腐爛的孢子在空氣中瀰漫寄生於你身上 結出愛的果實
吸收你的養分長成冬蟲夏草 即使愛長阿米巴也在所不惜
(OH GOD!!)*2

#2
2020年的預告

※(OS)DO~DO~DO~喂,我是Honey,只想告訴你,好愛你。
(電話聲兩秒)嗚~嗚~嗚嗚~哦~~Yeah~~
今天早上七點半 我爬起來關掉鬧鐘 以抗議它對我的不忠
鏡裡未醒的臉還有你首府過的影蹤 Oh Yeah~~~~~~~
(我預告‧你將愛上我‧指尖猶在唇邊‧撫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八度尖叫)
1900、2000、2020!!
嗚哦~哦嗚嗚嗚耶耶耶……

#3
如火中燒

學原住民般舞蹈 是為讓你明瞭
我對你的愛似鐵板燒 迅速快炒
我對你的愛如章魚燒 馬上就好
我對你的愛如火中燒 無可救藥

台長: 斬雪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