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6 08:29:10|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6母親節在後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張證照卡在同一個時間

 

時間雖然少 卻還是一直沒去動

 

這種惰性一定會反應在證照不會過的可怕事實上(囧)

 

我還是沒有感受到警覺性阿!!!!!!!!

 

依舊深陷在韓樂裡面。。。。。。。。

 

 

 

 

六系歌唱結束了

 

李宛真我還是好喜歡你的聲音阿~~~~

 

以後拜託請堅持唱歌這條路

 

我還想要叫你練大雲的非你不可欸(喂)

 

這次的活動有和宣傳性教育搭上邊

 

所以。。。。串場表演結束之後就灑了不少保險套 

 

最囧的是 抽獎的獎品居然也是一盒36入保險套= =!

 

是有要宣傳到這麼徹底就是了XD

 

抽到幾乎都是女生 場面真是尷尬到不行

 

加上主持人做了許多囧事我都傻眼了

 

我第一次看到選手還在副歌間奏的時候主持人以為結束就走出來訪問

 

後來發現沒唱完又從一半開始= =!

 

還好那個學妹後來第一名不然好尷尬

 

那學妹是無敵小阿妹欸 聽海整個唱的讓我好陶醉

 

還有一個植醫(應該吧)的學妹自彈自唱陌生人 

 

整個就是好聽到超有在pub聽歌的fu 嘖

 

好羨慕會唱歌的人 無時無刻都可以來一曲

 

 

我不會唱歌不會跳舞什麼厲害的才華都沒有。。。。。(小聲)

 

 

 

 

之前在KTR聽到大雲和特哥現場演唱這首歌覺得很好聽

 

大雲的聲音很好聽但是歌的本身也很好聽XDDD

 

然後我就又開始尋找youtube

 

 

東方神起-Hu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qhsgYccuY

 

 

這首歌好像有點久遠了的樣子

 

因為裡面的人都還是稚嫩的小男孩阿XDDD

 

一開始雖然聽不懂韓語 但被旋律吸引住了

 

之後看到MV上方的歌詞配上旋律整個人就像吃了糖漿一樣被音樂纏繞了

 

好甜阿!!! 

 

 

 

 

前幾天早上七點多要出門的時候

 

一打開門我聽到隔壁有東資東資的聲音只是不是很誇張的音量 

 

神經病一大早就在練歌= =!

 

去夜唱回來過high也不是這樣吧 囧 

 

 

 

 

【 由謊言開始,因謊言結束。 】

 

 

 

 

台長: ice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0508。
此分類上一篇:。發卷週結束。

微笑,
姐姐母親節快樂(誤)
Hug真的很好聽^^
TVXQ的很多歌其實也都滿推薦的:D
真的很喜歡的是Stand by U
2011-05-07 00:34: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以後也會有母親節這一天啦
謝謝你提前幫我慶祝XD

TVXQ全名是什麼呀?
我知道SHINee有首歌是stand by me很好聽 哈哈
2011-05-07 13:47:46
微笑,
TVXQ是東方神起XD
Tong Vfang Xien Qi的縮寫

就像SJ是Super Junior的縮寫
SNSD是So Nyuh Shi Dae(少女時代)

Stand by me 好像是韓版流星花園的歌XD

(好討厭打驗證碼= =)
2011-05-07 18:23:1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都知道縮寫是代表誰
可是我不曉得全名是什麼= =!

少女時代和東方神起整個諧音照翻的很嚴重XD

對阿
我後來找到的時候想說這首歌好耳熟
原來SHINee存在那麼久了 哈哈

(至少驗證碼可以阻隔廣告XD)
2011-05-08 10: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