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9:34:13| 人氣1,67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pleStory的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章皆建議點網頁視窗右下方的放大鍵,一般家裡通常是顯示100%,請按它旁邊向下的小三角形,即可將網頁畫面調整成150%,會使以下的圖片更清晰──

  真是很快樂的兩天,果然只要有線上遊戲……假日都是不夠用的,嗯嗯。

  終於學會用Scroll Lock拍照的藍天我呢,在這無比愉悅的兩天裡總共拍了一百一十六張照片哈哈,刪除三十五張重複或者沒拍好的,我上傳了八十一張藍天的日常生活照──好恐怖的說法囧──

  接下來請慢慢觀賞這樣。

  這是今年的聖誕活動改版,下方坐在冰椅上的那個……女王的頭髮跟我以前的一樣,是天空之城的潔西卡頭。旁邊的那個!注意!就是這次最受矚目──其實是我自己的眼光移不開──超級可愛的水晶麋鹿噢噢噢!四百八十元就可以連同牠的天使翅膀還有雪結晶一起帶回家──

 

  照片十分的龐大,可是縮小之後就會看得很不清楚──總之,星期六終於登入進去後的我,在等待御風上線之前,一個人解了三十個左右的黃金寺廟任務。然後重點來了!與御風和小賽門大約在下午一點左右會合,接著我們就前往六手邪神所在地的入口……

  以下是悠閒的三人組。

  那個時候御風正全神貫注的對付想要搶圖的玩家們。

  十分醜陋外加被人鄙夷弱小的六手邪神……跟紅寶王比起來他的確強多了──可是真的好弱噢這個BOSS──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是打手的關係囧。

 

  因為小瞧了六手邪神,邊跟爆烈聊天邊補血的下場就是這樣……

 

  全體拿到六手邪神頭盔的英姿,別問我為什麼沒有戴頭盔,因為那太丟臉了!真的好醜好醜──還是喜歡可愛的獅盔跟熊盔啊……

 

  續攤。前往玩具城動力室找拉圖斯泡茶。

 

  附註:爆烈這個時候很奇妙的陣亡了,礙於空間我就不放他的墓碑了,喂。

  下張請注意賽門的姿勢,我拍到之後笑個不停,蹲馬步的樣子哈哈。小聲說──而且御風那時候正在轉圈。

 

  雪女,讓我死了兩次的雪女,護身符在短短不到兩個鐘頭內用掉兩包的雪女,LAG果然是大敵,跟斷線魔王一樣深具威脅力的大敵啊!

 

  被疾風說是垃圾的黃金杖我覺得很可愛說……請看魔咩旁邊的那坨東西,都是疾風不要的垃圾,這就是所謂窮人無法了解的有錢人世界!──這張的我已經順利拿到麋鹿角了,天啊聖誕節真是萬惡的源頭,害我開始迷上麋鹿系列的產品囧。

 

  偷放一張跟BALBERITH的合照。

 

  以下開始是星期日。

  早上七點半左右,睡不著的我連上線,開始處理昨天沒做完的任務──說不定這就是睡不著的主因。

  這是壞心眼雪塊,收集到五十個可以跟克里夫換變身藥水,後面我會放變身藥水的神奇功效,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噢──然後據可靠消息指出,收集一千個壞心眼雪塊可以兌換圍巾,全能力素質加二──來自有錢人疾風的情報說,這是有限時的……

 

  我希望我可愛的弟弟可以送我的生日禮物哈哈──原來我平時不敗家,都是敗到遊戲上來了囧。

 

  昨天就是在時間漩渦這裡遇到麋鹿的!那時候的我本來只是路過──前往拉圖斯家門外開門的路途中遇到。以下則是遇到咕咕鐘,擺幾張我很遜的跟咕咕鐘對峙的相片哈哈。第二張我還有召喚點了二就開始奴役的可愛小龍。

  與阿公前往時間神殿的子孫情──

 

  目前可以解到的時間之路兩個任務──九十一等和九十四等的,等到九十八等之後又可以繼續朝九百九十九隻邁進!

  心滿意足飛回去解狂狼勇士復活痕跡的我,因為九十六等了嗯哼。

 

  飛回去的我也順便把收集好的雪塊交給克里夫,用了變身藥水後的我……真的超可愛的受不了──自戀啊自戀。居然是母砂!母砂!母砂!

 

  狂狼勇士的復活。嗯。

 

  御風睡醒後,我們一行人前往鄉村鎮找萊姆──這個名字是酒的名字吧?!我懷疑很久了!

  第一張是在旁邊被賽門戲稱比外掛還要兇狠的二人組之一,御風。第二張和第三張是搞笑的連貫圖,一開始疾風打了很多很多的錢,於是我帶著魔咩下去吸,結果就拍到這張很有震撼力的相片……

 

  武陵武陵──我們十分弱小的四人組進攻武陵,首要目標這次是推翻拉圖斯!祭司跟火滅了就會滅團的恐怖武陵──

  小賽門剛好被拍到的英勇竹竿天擊。

 

  令人飲恨的拉圖斯。尤其是第二張我已經集滿氣卻剛好掛了──而且這種情況還發生兩次!

  

  連集氣都不屑就直接把大巴捅死的我姐妹。還有KO噴火龍的竹竿。

 

  被水煮還有陣亡無數次的英靈,疾風。

 

  終於抓到一張我竹竿的樣子了,跳起來的樣子依舊十分優雅啊哈哈。

 

  再次集好氣卻又陣亡的相片。

 

  三名沒有超過百等外帶一個強悍聖魂的個人資料。目前可以進攻到武陵三十七樓,正與武公遙望中……

  疾風因為被反KO太多次,所以在辛勤努力之下才有以下的相片──這是說出來會被疾風的鯊魚轟死的話囧。

 

  在拉圖陰影下掙扎的四人。

 

  被通通樂膜拜的御風,她這一場是第一個死的。

 

  所有竹竿天擊裡面我最喜歡這張!超酷的!跟小賽門一起跳了!

 

  登入畫面女王坐的椅子,我超級想買卻買不下手,高達兩億以上的冰椅。

 

  偷拍小賽門換色的遮羞布。

 

  背景是一直很想要解完的忍耐任務。有魔森的紅色人參、奇幻的忍耐任務兩個、玩具城的曾教授──嗯嗯,休咪的是我當初閉關一個禮拜拚死拚活才一次解決的,而且比較簡單是真的。

  最後一張是快要下線的時候跟御風的合照。後來我們就猝不及防的遇到了大巴,因為忘記要補血的關係手忙腳亂所以沒拍到照片囧。

 

  相片還有很多,可是重點集中這幾張,這是十二月十九日到十二月二十日,藍天與英雄嶺的夥伴們的重要回憶,而資料夾的名字Bishop的意思是「主教」,嗯嗯,這就是要放一路前往主教的心路歷程。

  下個禮拜,御風、賽門、疾風……英雄嶺的各位,再相逢囉!

台長: 透明。
人氣(1,67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Bishop》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給遠方的你們。

步是遊戲的我
水喔 XDD

還真的把星期六日 當日記紀錄下來了XD

乾脆當學校的週記交出去算了XDDDD

而且賽門蹲馬步那張真的很經典!!(沒錯 我在跳天鵝舞-.-

而且還偷翻我們的資料潑上來,要不紅也不行了啦XDDD
2009-12-20 21:36:47
版主回應
我寫學校的週記都沒有這麼認真=口=!
整理相片整理很久(還排順序)←所以可以從下方我的經驗值那邊看出來漸進的感覺(?
XDDDDD
以後每個有玩楓谷的假日都要打篇日記>_O
2009-12-21 19:52:36
賽門
話說你弄到家族那張的時候
我一直猛點想說
不會吧?就這麼短喔。
(所以累積了很多人氣這篇)
這禮拜都把時間敗給楓谷了欸(糟糕)
2009-12-20 21:57:22
版主回應
敗的人不止一個的時候,我就會心安理得的想說反正不止我一個(人的惡性)←由此可知惡意拖你下水XD
沒想到你這麼早就來看,藍天賊賊好感動噢(敷衍你XD
2009-12-21 19:55:55
思思辰*
哇!!
你也太...
還真多照片耶 :))

我已經好久沒玩線上遊戲了ha
乖小孩是我 xDDD
2009-12-25 20:44:32
版主回應
(正努力把自己的世界都裝扮成楓谷的樣子XD
我要被楓葉淹沒///*
我知道妳很久沒玩了XD
天資那隻都被我脫光光了XDDDDD
2009-12-25 21:36:27
*辰思思
xDDD
被脫光光了
你忍心歐 :(
它是我的心血 :))

反正!
我也沒在玩了
你就...就...

請自便好了 xDDD
2009-12-28 20:53:45
版主回應
你的心血被我賣光了(攤手)←死不認帳的無賴貌
XDDDDD
我的確自便了這樣-3-
那天我要在遊戲上跨年欸XD
想來嘛?
2009-12-28 21:10:58
妞咩
怎麼還沒破百阿

練超慢的你= =

圖好多眼睛都快花了-.-

那ㄍ6個手的真是醜他爸的XD
2009-12-29 19:16:40
版主回應
XD你才幾等欸敢說我-//-
那六個手的是六手邪神啦///
人家都已經那麼弱了你還嫌他醜XD
2009-12-29 23:05:54
禾晉
我不管!

我就是要叫妳小安安^^
2009-12-29 20:44:50
版主回應
真是個奇妙的堅持(拍肩
話說我今天有跟小資資搭到同班車///
是說你們私底下叫我小圾圾是吧=皿=+
2班的人還叫我撕膜Orz
2009-12-29 23:0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