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6:30: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笑話..但我笑破肚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網上看到了2則冷笑話~~~ ^^~~~~
可能一般人會覺得不太好笑.. 可是我不知為什麼我就覺得滿好笑的!!
特別剪貼到這.... 讓大家看看覺得好不好笑??
若大家覺得不好笑~~~ 那就請原諒我囉!! :p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笑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之物語》
小寶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我家有錢\"..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蘇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一個
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蘇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P.S Vivian Hsu 這張 PIC 我覺得頗正的... 但看起來有點不像她耶!!

台長: ★~Mau~★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