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6 08:00: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緣結到蘇老闆一家人,他們的誠信與分享時時感動了我,常常都覺得我比較是他們的朋友而不是他們的客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美國的茶友真情分享了這些年與我們大時代普洱壺藝訂茶品茶,玩壺的感謝。

看完真的很感動,謝謝他這樣棒的分享。感恩。

他說他是
#一個自己覺得茶喝了越久越是新手的愛茶者。
感恩蘇老闆這位對普洱茶又熱愛丶又執著的一家人,有緣再好幾年前因為尋找純泥紫沙壺而遇見了大時代。在他們真誠丶耐心又沒有壓力的交流,我很快地成為他們在國外的鐵粉。第一次喝到普旺的茶就打破了我以前對普洱茶的印象。這幾年我的口糧茶不二選是2010年邦崴丶濃稠蜜甜的口香丶濃縮的杯底氣味丶多年陳化出如一豐富的茶湯。成了毎日不可缺的飲品。一直對普洱茶的觀念就是越陳越好,每次收到新茶都直接收藏起來。到最後聽蘇老闆的建言後,開始品新茶。哇噻!新天地,發現新茶的一切美好變化丶每星期後的轉變,越來越好喝。那新茶有的青春野性丶高揚茶氣丶強烈回甘,很迷人也很期待下一次泡茶的體驗。每一個茶山頭的個性更明顯,更可喝出茶農的付出及蘇老闆他們對茶的精神。很感慨喝了這麼久的茶還是個初學者,但也很興奮茶文化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在探索!
有大時代在把關,我繳了很少學費丶喝到了純正和安心的茶丶對我身體也有提升。我人離台灣很遠,有緣結到蘇老闆一家人,他們的誠信與分享時時感動了我,常常都覺得我比較是他們的朋友而不是他們的客人!


目前為止他已珍收我們大時代普洱壺藝40把茶壺,呵呵。。非常的喜歡。

大時代普洱壺藝,台灣百大名店,朱泥壺,紫砂壺
電話:04-2473-7788
已加入的會員可用LINE 訂購: teapot7788
不斷提升,永無止儘,好泥料,好工藝,泡茶好喝的茶壺!
好茶,好的制茶工藝,精選各茶山千年茶樹的茶菁,制作出好喝的千年古樹普洱生茶,熟茶!
蘇小郁為您服務!!

台長: teapot888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