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5:38: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8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天上飄的雲
因為它不會只給我一個臉色看
喜歡住在這的雲
因為他總是吸引著我
他有氣質 有內涵 肯吃苦
會誦經 抄經 平常會拿著計數器
吃飯坐得很端正 會寫詩 會寫偈
他有著現代人少有的慈悲心 .........
他還有很多很多我還未發現的好
總之呢 他與眾不同
我啊 就是癡著這朵雲
因為只有伯樂才識得千里馬

老實說
不起眼的是我
我才是真正的平凡
你呢 又怎麼會對我有感覺?
現在的女孩 個個面貌姣好
你還年輕 只是還没遇到而已
如果遇到了 記得第一個告訴我

一條名"錯失"的紅線兩頭 繫著你和我

對不起 我很少遇到令我好奇的人
如今遇到了 免不了多問問題
以後少問一點 留點時間給你發問



台長: 找回理性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