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1:31: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送出去的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你變成一個很可悲的人
你忽略自己應該承擔的錯誤
只會一昧地追究別人對你造就的不公平
我雖然是學社工的
PTSD我也懂(PDST叫做重大創傷症候群,專有名詞)
但是如你所說吧
你這個個案
我的確沒辦法運用我所學.
我在你的眼裡
不配這樣稱為.
這樣的事情
你也不斷地在體醒我認知
真是殘忍.不過我也真謝謝你.
你的確也常常讓我感受什麼叫做踐踏這回事.

看來我們沒辦法好好相處
我將來應該也不可能跟你結婚
所以你的三大原則
不好意思
我並不想follow
也不適合follow
雖然我曾經幾次想過和你一起繼續下去的日子
但現在看來似乎不太可能.
你以後的確有80%的機會變成一個alcoholic
但是我不想再是那個你酒後無理取鬧的對象.

和你一樣
我不想再適應你生氣的情緒
我不是你的機器人
當你已經不會懂的去體諒別人時
對不起
這段關係已經快玩完了
最後再體醒你一件事
不要以為這世界上只有你有huge sadness
別人的情緒都是bullshit.
----------------------------------------------

抓狂的時候
把它紀錄下來
等到自己冷靜之後
就會知道它有沒有給出去的必要.

台長: Jo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