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01:25: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分析能力讓我嘆為觀止!
關於我的成長經驗,似乎讓你抓住了一些我的脈絡。
解析出了為什麼我會選擇了你的前因。
也許吧…
像你所說的,某些不信任的成分,
是因為我的家庭造成的。

「我不相信很美好的婚姻」

是我自己說的,我還記得。
所以我決定不花太多時間和你辯解。
事實上,我也沒有辯解的機會吧。
你分析的是那麼的有道理,那麼的通順…

但是,
用這樣的理由構成你的存在,
讓我不太能夠接受。
像往常一樣,我選擇沉默,
有許多事情是我永遠也說不清的。

只有一點,
我只想告訴你一點,

選擇了你,
並不單純的因為你與我擁有相同性別的身分,
就算今天我們之間其實是隔著那與生據來的不同,
那個不可抗拒的不同,
我還是會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否認我確實是愛著你,
但是,因為那是你,
因為你的形體,
因為你的精神,
因為一切代表你的事物,

你是不是跟我有著一樣的身體,一樣的性別,
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在我的世界裡,
它們是被我忽略掉的因素。

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有一天,
等到我們不再需要彼此的時候,
下一個陪伴我的人,
不一定是要擁有這樣的條件,
只要他讓我清楚的感覺到,
「就是他,我需要的是他。」
那麼他是不是一個女性又有什麼值得在意的呢?

親愛的窮丈夫,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我想到了一部電影裡面的字眼,

「The one…」

還在尋找的時候,
誰又知道那會是怎樣的One呢?

只是在這個時候,
我清楚的知道,你是我心理面的那一個,
很重要的,無可取代的定位,
因為那是你,
不因為你是什麼。

台長: 巴 羅 曼 夫 & 我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