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1:4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著慢慢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作了新的嘗試,真的要好好記錄下來。

四點半準時出校門,回到家之後先洗衣服~
再來,就脫光光躺在床上享受聽電視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幹嘛把衣服都脫光,大概是希望沒有束縛吧!
再來~就想出門吃飯,去夢田吃了蕃茄鍋(還是剩很多,唉)
接著又想著我要回家休息,打個籃球
曬衣服的時候,試著慢慢走路、慢慢把衣服解開
把衣服的脫水痕跡輕輕撫平,在陽台上一件一件整理
剎那間突然覺得....就這樣慢慢來也沒什麼不好哇!


沒想到到了門口,籃球沒氣了(白痴)
於是便沿著公館路跑啊跑,一路上碰到亂叫的狗、一堆阿伯
還有賣藥的郎中~
有點危險,不過天氣涼涼,身子不黏,碰到壞人再說罷
籃球沒氣也沒辦法哪!


跑了一趟走了一趟,大概20分鐘就回到家了
有動就好了,心情好好
馬上洗澡澡,這次也慢慢洗
回來慢慢擦乳液、保養、敷面膜、用美腿魔法師
沒把電視打開,聽著機器嗡嗡的聲音
感受精華液滲入我的皮膚,讓我越來越美


不過跑步真的有點無聊,可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聽音樂
喜歡聽路邊的聲音,有車子、引擎、嬉鬧、狗吠
更多的是寂靜,這就是鄉間
偶爾會有點不好聞的氣味,這時候我就加快腳步
在某一戶人家門口聽到古箏的聲音,讓我想起學生精彩的笛子演出
他說他還得了特優七級呢!


回來這裡一鼓作氣把房間整理乾淨~
地板沒有頭髮了,舊報紙也拿去丟
我要把一些事情丟掉~



台長: Ms.Cha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peaceful... |
此分類下一篇:罵得好 !!
此分類上一篇:並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