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1:22: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到我都快結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冷死人不償命

wow 台灣好多地方都下雪

但我不愛玩雪 很冷冷冷冷 手都快凍僵

來杯熱茶暖身子

昨天我點香草那提 店員給我奶茶

摸起來很溫暖 但不是那原來的味道

那提阿~ 變成了奶茶

難怪喝起來怪怪的 沒有咖啡味=.=

原本要提神 喝了錯誤的奶茶 害我在補習班想睡到死

明明今天多穿了一件

走在學校走廊上

還是冷到都駝背

好想躲在棉被裡 外加個抱抱睡

實在很愜意: )

聖地牙哥氣溫20-38!?

整個突然羨幕起來

溫暖阿

好想現在飛到東南亞國家

寧可煮沸

也不願結冰阿


冷到腦袋都縮在一起 無法思考

冷到手指冰冷 卻還在打電腦

冷到我想起你 不知有沒有穿暖

多穿幾件 別冷到了

台長: 別動!放下那罐綠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放空、想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滿街盡是情侶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