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9:50:31|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彰化新浪作家(文:劉克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詳閱:http://www.yon.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671&post_id=18567&order=0&viewmode=flat&pid=18566&forum=17#forumpost18567

”文訊”這篇大文月初在文化局我就拜讀過
之前還在屏東任教之時我都習慣在”五南”買文訊
現在到台東(沒有五南)只好每月初乖乖到文化局圖書室找它


我得過的大小文學獎也不少
但自己覺得比較”像樣”的大概有包括”創世紀45周年創作正獎”在內的幾個優秀或評審獎
其他的都是”佳作”小獎(名詩人辛鬱告訴我的)
第1屆磺溪我就拿小獎(後來好像都改成評審獎不分”大小”)

☆紀小樣--
和我很早就結識,因為創世紀詩刊和磺溪獎我倆都參與並得獎
但我有一個”壞習慣”各類獎項若符合資格就只參加一次
也湊巧第1次就會得獎,如鳳邑/竹風/磺溪/國軍/創世紀...
一得獎就”落跑”,畢竟我有正職把機會讓給後進或新人
當然也害怕萬一沒拿獎會被自己”笑”
所以我很佩服小樣和順文和去非和阿郎等人的勇氣^~^

☆王宗仁--
有一次我參加”笠”詩刊主辦的活動
當時因為我人還在員林服務所以就近參加的
會場中剛好遇上宗仁他很好意要我也參加看看而且還遞送簡章一份
可能是當年宗仁仍在彰化文化局上班所以和大家互動很拼!
後來我告訴他這是第三屆的簡章我已經得過獎所以不會再報名了

紹連也是我朋友,但我自己會覺得他評論宗仁的散文詩似乎褒揚過譽了
畢竟他還年輕出道也未久,太多褒獎反而會間接傷害了他未來”更上一層樓”的境地吧~

☆林金郎--
寄來的書我很用心、認真的拜讀過
他雖各式各樣的文體(包含命卜)皆涉獵之
但說實在的並未影響他紮實的文字技能喔!

其他得獎人或未熟識、或未精讀過作品不敢置喙囉~~

台長: 張詩(李林、楚九葉)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閱讀分享簡單化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縣作家作品集」第十三輯已出版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國文獎》散文組決審入圍/張慶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