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8:23: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健行---累]]]累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的1.2年級去健行...
唉~好累!!
來回共走了15公里左右...= =
從水林..赱到宜梧...
在走到尖山...
明明就可以繞近路..
偏偏要繞遠路..
一路走呀走...
腳..痛死了!!
但...今天不用上課...
高興!!!
從早上走到下午...
一到了下午..
到了學校...
我高興死了!!
因為...健行終於結束了!!!
中午..
在宜梧國中休息時..
有點難過...
因為"怪病"又犯了!!
不停的聽mp3..澆愁~
休息一下後..
我們又起程了..
走了好久..
到了尖山國小..
稍作休息!!
這時...
心情又沒好到哪了..
除了..
"怪病"又犯了之外...整隻腳痛到不想揹行李!!
很想請人幫我代揹呢!!!
但...
又不想給人添麻煩..
"尖山站"休息完後..
起程回學校...
走到一半..
我真的累垮了..
蹲在路旁休息一下...
手到了..酸痛的地步..
於是...
為了不想放在行李讓自己更重...
腳步更沉重..
所以..
我把手上的飲料..
托小紅帽拿了!! ^ ^
<果然..手鬆了不少!!>
謝謝你~小紅帽...
因為..
他ㄉ行李最輕...
所以..
非他莫屬啦!! < 當小紅帽你..看到這句..別扁我唷!!>

就這樣.."飲料..換他扛了!!>
一讓他拿著..
一路走到了學校..
<蠻遠的!!>
P.S.原本連背包..也要讓他揹!! 想跟他交換呢!!
因為..他的背包...
"好像"沒裝什麼...
為了下午的補習..我把補習的書全部帶進包包裡...
唉~~ 好重唷!! >"<
但...因為太累...所以不想補習了!!
害的我...今天白白放了好幾本書!!
可惡!!
自己笨笨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總之...今天的健行就這樣....
累死了!!
此刻...腳..痛到需要靠"滑輪椅子"> 代步了~



















台長: 楓糖小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此刻" 無聊中
此分類上一篇:健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