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0:45: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
不過今天沒有特別慶祝
原本我想要的
但是我想你一定不會想要
所以今天只有功課陪著我
不過我還有我家的喜酣兒河豚
我幫他們買了新家
大家養的都不成功
只有我還有留下一隻
大寶貝也說我可以在多買幾隻來養
我還要幫他佈置我要跟小胖胖pk
我家魚缸一定會最漂亮的
挖哈哈哈哈哈....
哈哈今天重點怎麼變成河豚們啦


今天是我們我在一起一年耶
埃...
真不知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大寶貝我也不知道跟你說啥
我只希望我們能各位彼此多想點
你不要大男人 不要兇我
我不要孩子氣 不要任性


我愛我們 啵啵^3^

台長: 一個蠢蛋⊙﹏⊙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懶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寶貝給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可以回到當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