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1:27: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我討厭的一天。。。
有化學*2 軍訓*2(別以為好混 是死娘砲的課!機)英文*2 數學*2
爛課表 死ㄚ肉 都他都教學組長 誰選的呀!?
氣死我哩!!
上午的課還好啦 化學只是得花點腦力理解
軍訓我在狂背英文單字。。。。
到了下午真的不是人過的
考試考試考試~~~~~
喔喔喔喔喔喔˙˙˙˙˙˙˙英文還算好 沒有以前範圍大!
但還是挺多的。。。。而且今天我竟然只寫了10個 狄克森都亂寫
ㄚ阿阿阿啊!! 我下次一定要都寫20個都對~~

早上狂看英文 數學都沒碰 白目死數學老師
真的很機車耶! 一直ㄉㄧㄤ我 ㄚ我就真的努力寫了嘛!
助學貸款不可恥壓 我家就是沒錢嘛~~~
我又不偷不搶 就是數學不會而已壓
幹麻說的一副我家窮似的 窮又怎樣? 礙到你啦~~
真搞不懂位啥要這樣
去去去去去˙˙˙˙˙ 講到我想哭
太生氣。。。。

難道你不知道 你上課真的很爛嗎
我完全聽不懂
你每次都只講給有補習的人聽 說好聽點是這樣
說難聽點就只說給馬嘉亮 蔡明和霸了
我們就是不會呀 你還這樣敎。。。
每次上不到3堂課就說要小考
而且考的跟敎的又不一樣!
我根本不知要怎麼讀 要是如果我會 我還需要你嗎??!!
補習!馬嘉亮跟蔡明和 要是跟我一樣不補習 我就不相信他們還是會考的很好
應該也跟我們一樣吧!
我真的好氣好氣好氣  我不想再聽你上課了
就算聽也只有廢話
50分鐘的課 有40分鐘都是廢話吧
那短短的10分鐘也草草敎過。。。。

現在的我努力的尋找補習班
我不知道我要找哪間! 哪間對我的數學有幫助???

班上昨天跟1正比籃賽
哈哈哈哈˙˙˙˙嘻嘻嘻嘻!當然是贏哩壓
不過我覺得今天不是打很好耶!!-0-
下次就要對儉班啦~~~
大家可要拿出真本事來丫

今天有體育課 我要打籃球啦
我現在是擦板女王 不罰球哩~~ (其實都很爛啦 都是123跟PRADA在打 我都只負責亂的!=00=)
籃球界不是我的領域拉 我的領域是唱歌
喝喝喝喝喝喝喝呵。。。。
聽說健行要比賽合唱耶 會不會太搞笑呀! 在外面比~~ 太怪吧!我也不知道

6月就又去畢旅了 時間過好快 5月3年級就要離開了
好捨不得捨不得。。。。。
從進來就跟你們最熟 而且學弟妹太白目 我不要呀
我不要自己變成3年級 我不要學測來臨(聽說學測變12月考 真是要我的命呀! 我18歲的生日耶~~)
哀哀哀哀哀哀~~~~~

現在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唸實踐??
到底我求的是啥壓??
煩死了!!-0-

台長: 一個蠢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PC在搞鬼︿︿!
此分類上一篇:%灰姑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