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9:37:01| 人氣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敘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去運動會看我家小妞
回東洋 看看他們 ..

幹麻這樣= = 我哪有很久才回來 ..
好嘛 燕茹 假髮大烏龍 超不好意思 = =’’

看看家人 看看朋友 敘舊
直到昨天 跟大鍋炒 跑去吃私房

本來是同學會阿 怎嚜稿的= =
變成兩人聚餐了

沒空 上班 上課 太遠 當兵
沒關係 哈哈

下次直接辦班遊囉
跟大鍋炒從 高中 會做的一些事

好像都只有自己班的人會笑
或不會絕得奇怪

上大學後 說起以前
大家會一起為在實習教室外面

看ㄨ’’ 影片 然後大家過份的超過講一些話= =
我都快笑死了 好久沒這樣聊天

從台北回來 老實說壓力很大
這兩天 猶豫不定的升學問題

昨天都解決了
嗯嗯 我要唸商業設計類科

當然是跟寶貝芃一樣
唸視覺傳達系

怎嚜了 寶貝我們都跟高中
唸的科系不一樣噎 呼~

就醬吧 也許短期間
就跟大鍋炒一樣

幹麻不交?
隨緣阿
什麼 以會不會太隨緣了都快三年咧

他整個瘦一圈 差點認不出來= =川
相機 沒帶超可惜

那種風格喔 恩
老實說 這兩天 芃跟和密 還有大鍋炒

給了我不少方向耶
好啦 誇張耶 那我以後就知道了

失戀的人都會講那句話
我要幹麻 然後要幹麻幹麻

其實不是變得不一樣
或者是跟伴侶在一起時候誰阻擋誰的夢

而是剛分開時候
會很落寞 絕得自己總是一個人

會想做一些 不一樣的事情
或者是讓自己更開心 更容易發亮

該說是自信的事情去做
至少不是負面的 像割手的幼稚行為

心情沒落難免
免強擠出笑容真的已經不容易

如果不是超級熟
就不要戳破 偽裝者的最後一道自尊心吧

明天要回台北了
還真不好意思 要麻煩小天

可能會有點晚
橋完骨頭 跟相機包膜

應該也不早了
大學生 我來囉 !!-


台長: 憨哞哞
人氣(3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加油..竟然決定了,就別顧慮太多,
勇敢往前邁進就對了,我等你一起當大學生^^
2009-01-06 10:3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