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3:38:26|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好久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現再是英文期末考時間
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聽說很簡單

這一個禮拜整整看了書沒上班輕鬆
好幾個禮拜我沒上來打網誌

似乎已經經過了兩個人的生日
毛毛 AMIS 還有 嗯亨
AMIS很開心因為得到了很多大家的祝福
還有很多很好很好的禮物
雖然是19會倒楣一年
但是無所謂有我們再你會很快樂


毛毛也是笑到頭頂
愛迪達OK的冬天你會很溫暖
安娜蘇可以的雖然不是碧兒泉
那沒關係啦一樣可以用的呵呵
還有你的黃襯衫送你的相機
可以了啦應該要滿足了哈哈

呼呼呼時間過的還真快
現在已經要放寒假了天阿
瞬間也老了怎麼會這樣



這幾天沒什麼大事情發生
我也沒注意什麼大事情發生



對於你 我一直覺得我很用心去經營
因為我很在乎你這個人

說實在比起我家那個 我還真的比較疼你



不知道怎麼搞得總是一直很失落
話還是有 只是這陣子大家都比較忙吧
應該是因為期末考的期間所以大家都很忙



還是有別的事情再困擾著我跟你呢
唉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你是我談心的人 你是我可以哭一場的人
這樣對我來講算是個真心的朋友吧


只是套了個弟弟之稱
我會跟你分享很多事情
我會跟你抱怨很多事情
我會說很多很白目的話讓你無言




我拿到東西會第一個想到你
我有吃的會第一個分給你吃



這樣做只是希望你能把我當真心的朋友



還是我錯了 我這樣是造成了困擾嗎
天阿這個問題好難似乎又跑來了










喔最近有件事情讓我煩惱
可惡的游泳課我嚇到了
下學期可以不要來嗎


要穿游泳衣給大家看
根本就是逼我去死阿


天阿而且我翻滾找到了泳衣
可以不用花大筆錢去買了哈



今天到這裡 END
噢 謝謝紫薇的釋迦
生日快樂雖然是19但是你爽歪歪
一大堆朋友陪著你 好開心喔
我也想要跟你一樣開心
毛毛生日沒給你拍照
所以就拿這張來抵囉
幸福的女人有黃襯衫陪你

OK的啦旁邊那個爆炸頭是誰

台長: Ylinne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毛毛
藍色衣服那個是誰 好醜
2007-01-13 18:49:42
AmiS
真ㄉ痕感謝你啦看了超感動ㄉㄚ(T_T)
2007-01-14 21:2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