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7:00:5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有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苗栗
阿婆生13個我長輩﹐但今年回來的人並不多
牛排店叔叔的女兒﹐幼稚園中班﹐英文烙起來老外一樣﹐聽說讀寫樣樣行
雙胞胎弟弟看傻眼﹐佩服
晚上睡覺冷的要死﹐我爸累到狂打呼﹐我聽到受不了要MP3
早上還要堂妹來叫我跟哥起床=D
上樓拜拜﹐oh拜託﹐兩個小娃兒﹐要叫姑姑&舅舅

看了門牌一直很特別 ” 1之1號 ”
原來是我都市俗﹐高雄阿姨家也幾之幾














我爸很厲害﹐2 hour從苗栗開到高雄!
春節不是很塞車?? 

ㄚ嬤很厲害!不知道怎樣跌的﹐膝蓋受傷 肋骨附近都在痛﹐起來要人攙扶!
重點在﹐完全不關心自己﹐身體痛成這樣還要拿草莓去給別人
好笑的是﹐跟我們驢說要拿給別人時﹐講話很痛苦這樣﹐打電話給別人說要拿去﹐哇俏!!精神百倍不一樣!
後來去給醫生看﹐吃止痛藥更誇張﹐說吃了馬上不會痛 =ˇ=















去了夢時代﹐人多的像螞蟻群一樣﹐噁心
  樓上電影院人也多到爆﹐排隊彎來彎去真掃興!
  吃 不得了的小碗要$140的冰﹐聽說是外國進口的
去了淨園看小港機場的飛機起飛降落=D
  旁邊桌的弟弟很可愛﹐一直爬來我們這桌﹐還指定要坐在那XD
  他爸要把她抱走怕危險摔下去﹐她用台語說沒關係=D
  超可愛
  去旁邊餵馬 羊 豬 魚 鴨? 羊很恐怖跟我搶﹐丟在地板他又吃不到=3=
  還偷摘向日葵=D
我哥去了賭場觀看=D  絕對沒說某位議員在那輸了2千萬


爸媽去了美濃客家文化中心﹐我爸買了混蛋回家
我笑了又笑
是皮蛋+鹹蛋黃+茶葉蛋   3合一的”混蛋”!!

















回家時﹐對面的金婆給了我  軒尼斯VSOP干邑白蘭地*3 
              格蘭利威12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1
說是大公司送員工的??  
上面寫了未成年請勿飲酒XD  落到我手中了怎麼辦??
說我是要拿來裝飾用=D  
哪天發酒瘋不認得自己是誰﹐再開來喝看看

我家後車廂是這樣的滿到爆出來
多到要塞來中間﹐害我睡覺脊椎快歪胚
水果多到可以去擺攤
誰要吃棗子 橘子 蘋果 我賣她=D












去了清水休息站
看到跟阿海長超像的人﹐一樣的背影﹐一樣的毛﹐一樣的黑框!!
結果是個大烏龍﹐阿海說不是他本尊!















數了紅包錢﹐這次少太多了吧
8包  $11,800 
我爸問我﹐這些繳學費夠嗎??
耐安捏?!!換我自己繳學費了!!
哈﹐沒差﹐我們學費不多錢!!















說是明天要開學
剩心得 + 書未看 + 商概
表姊說 跟他一樣 讀高雄第一??
聽起來好像不錯﹐畢竟也是好學校﹐而且又近
But ??
我跟伊桂的默契會這樣就不見了XD

ohoh天哪﹐未來事真不敢想。











台長: ♥ ミ 哈雷 彡 ♥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小鬼當主人 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