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8 17:44:0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做了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信人: TCLai (小蓮豆), 信區: TCLai
標 題: 又做了一個夢
發信站: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Sat Dec 8 11:55:08 2001), 轉信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跟他出去玩了一天很開心,可是我不知道他倒底怎麼想。

也不敢對他說我喜歡他。

這時,ggbb跑出來,跟我說那個男生想跟我借車車。

我害羞,不敢借。

ggbb就說,妳借他車,可以順便問他,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我一直逃一直逃一直逃,因為從來沒有覺得那麼害羞過。

那個男生追了上來,我想,我可以借他車車,可是我開不了另一件事的口。

他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他好不容易逮到了我。他這麼想借我的車車喔!

兩個人氣喘吁吁~看著彼此,

忽然,

兩個人同時大聲的說:

『好!』

結果兩個人沒有力氣的坐在地上

開心又幸福的大笑了起來。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將上面的故事拍成電影。

那種感覺超有趣。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是笑著睡醒的。

果然做了好夢。好玩的夢。

--
cafemay

台長: 巴豆母小蓮豆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