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1:05: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想想..
人..為什麼要心軟..

許多事情..明明..硬著來..
就不會有許多的節外生枝..

突然..覺得我好累歐..
好像憔悴了許多..

有時候..真的忘記我是誰..
忘記..我是個貧窮家庭的窮小孩..

有時候..真的忘記自己的處境..
陷入群體迷思..

我..真的累了..
對於..我的生活..對於..這個世界..

一切..都厭倦了..
為什麼..沒有事情是可以順心如意的..

為什麼..我總是半吊子..
總是..三分鐘熱度..

現在已經19歲了..
卻還是改變不了這種現況..

我到底在幹嘛..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在原地打轉..

跌倒了..爬起來..也許有好心的人會幫你的忙..讓你比較順利..
稍後..又會再度摔倒..也許..是有人刻意製造的..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吧..
一生就是起起伏伏..

感覺..加入教會生活..
對我..也沒有多大的改變..倒是..限制變多了..

這一年多..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友誼..沒有....沒有..我還是兩手空空的..

教會..對我來講..沒有實質上的幫助..
別渴望教會會為你做什麼..我銘記在心上..

我並不是特別偏激的人..
但..我總覺得..教會生活..真的叫我不留念..

參加特會..相調..又如何..?
不明白..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活動..

我真的覺得..好累歐..
.............(無力感)

教會..真的感覺..是有錢人才玩的起的..像買保險一樣..
投資到一半..沒有資源的話..就可以看到..之前的努力..都消失了..

所謂的資本..不外乎..
錢財..時間..

看見了一個點..其實..奉獻..就跟做功德沒什麼兩樣..
只是..把錢用在..自己認同的人身上..

時間..也是這樣花的..上面的人..喊一聲..大家都要去..
不去的..就被視為是異纇..

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一起去的道理..
真的想知道..到底是誰定出那麼多奇怪的聚會..

以前的時代..真的就這麼多奇怪的東西嗎..
我對這種事..感覺..特別的厭惡..

為什麼大家去..就要跟著去..
為什麼明明沒感覺..就要跟大家聚在一起大吼大叫..

釋放靈..為什麼就要由一個年長的人來評斷..到底有沒有釋放..
我們算什麼..他們又算什麼..

我覺得..真的好累..
整天跟他們在一起..太虛假了..

也許..是我不夠單純..
也許..是我感覺..意見比較多吧..

服事者到底算什麼東西..大家都喜歡拿他來壓人..
就像日據時代..大人拿警察來下小孩一樣..

服事者..不過就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人吧..
不然..他們還有什麼..

罷了..我只覺得..
教會..真的不適合我吧..

弟兄之家..大概也是一樣吧..
加速讓我想離開教會的地方..

看了很多..聽了很多..
我心中..卻只有越來越多的仇恨..

我不想講太多了..
大家..只會覺得..我只是個會破壞教會的人吧..

反正..就降了..
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教會生活..叫我覺得厭煩..
與人交通..他們說的也只是天方夜譚..

不實際的話..不實際的人..
不想與他們有太多的交談..

虛偽的事..總有一天被拆穿..
隱瞞不久..

教會想要同心合意..
從最基本..人的交通開始吧..

在一起禱告..固然重要..
但也要知道..彼此的想法..

我大概..下學期會搬出去吧..

總覺得..參加了很多..沒有意義的活動..
也花了蠻多錢的..沒有得到什麼..

感覺..都在浪費家裡的錢..
目前..我的情況..不太能在允許我在這樣下去了..

也許..搬出去對我..跟我的家人是好的..
對教會..也許..也是好的..

反正..我不特別屬靈..也沒讓人又特別印象..
反正..人都是這樣的..許多事情勢會淡忘的..

人就是召會
召會就是人

總脫離不了人的這一面..
蠻灰心的..

當不能選選擇..做的是一件暢快的事情..
我寧願捨棄它..

我現在覺得..我的教會生活..
過的..越來..越痛苦了..

不如歸去...

人..為什麼會心軟..
對於許多的第一次..不夠堅持..

回想起來..人生..
真的有好多不可彌補的錯誤..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