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9:41: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支持國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最近很喜歡看國片
港片大陸片台灣片都可以...
其實有些真的很好看
反正西片也不過就一堆砸錢做特效大場面的鬼東西..

嗯.. 雖然說"少林足球"也是部做特效的大爛片 可是星哥就是有他的魅力阿..
好比那多一絲肉太肥 少一絲肉太瘦練過的身材... ㄟ@"@ 不過話也不能這麼說 既然整部片都是做出來的 星哥寫真沒道理不修...

再來是我最愛愛愛愛愛的天下無雙
我想那部片的主題應該是春節應景吧@"@? 要不難不成是"一個深呼吸 什麼煩惱都沒了"?? 還是憂國憂民的桃花樹為了找不到王子的公主煩惱的開不了花?? ㄟㄟ... 其實我喜歡這部片的理由只是 我喜歡聽京劇的戲鳳(本劇編劇架構)拉^^" 還有王菲跟梁朝偉那段對唱... 屋屋屋 王菲的聲音好乾淨 (朱茵說: 曾經有一碗熱辣辣的燒豬手麵擺在我眼前 但我沒有珍惜 等麵涼了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哈哈 另外 太常播出以致於不常看電視的我都看到眼睛都快爛掉的極速傳說也不錯阿 林熙蕾火辣的身材 無辜的表情... 連女生都會看到目瞪口呆 尤其那一幕跟鄭伊健在車上的激情場面... 堪稱經典@"@!!(通常那一幕如果已經過了 我就會轉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上天下無雙經典對白:

「這玩意兒,是我這幾年闖蕩江湖學來的,叫念力。如果你想那人出現,只要你集中精神看同一點,看著看著他就會出現了。」龍哥。

「這麼多年來,我老這樣替自己打氣,碰到什麼挫折,我會跟自己說,我不過是俗世的一粒微塵,天大煩惱,一個深呼吸,就什麼都沒了。」龍哥。

「你這麼著當然沒用拉,要抓緊拳頭,緊握你的傷心事,然後深呼吸。 『噓』一聲,所有怨氣都跑出來拉。」龍哥。

「你每次都怕人家嫌棄你,你就放棄這段感情。想戴上這個戒指你要記住,天高地大知心只有一個,愛一個人就要把自己豁出去,全心全意達到無我境界。」情比金堅。朱茵飾。

「這麼多年來,我都安慰自己,天大煩惱一個深呼吸就算了,但是這一次,我知道是不行的,因為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了。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是有心靈感應的,以前是跟我妹妹,現在是跟另外一個人,我感受到她很需要我,所以我決定離開。」龍哥。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的太深,人會醉。而恨的太久,心也容易碎。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忽然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那句話,告訴她,我愛她。」龍哥。

「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很多時候,只要你肯反過來看,會有另一番光景。」龍哥。

台長: NotAnAngel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