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11:21:10| 人氣174| 回應0 | 下一篇

Chrstine, I lost my voice, 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感冒好久了,去針灸了兩次,跟以前立即見效的情形,大不相同,反而看起來更糟了,不過是不是真的更糟就不得而知了,因為至少精神還不錯,如果我多懂點中醫就好了。現在竟然沒有聲音了,讓我跟我好朋友Christine,名副其實地成為難姐難妹,她已經失聲一個多月了。不過我們有很正面的看法,少說多聽,少造口業...

我有種神經質的感覺,幾次向別人推薦中醫後,似乎家人或自己總會有些病痛,昨天我跟以前的一個同事即時通訊,他說他媽媽剛因甲狀腺腫瘤去開刀切除,便忍不住的跟他介紹倪醫師的文章,還跟他討論了好不用力,結果晚上失聲更嚴重了...是業力阻擋我去做這事嗎?真詭異.....

昨天兒子跟女兒,同時抱著我吵著要跟我睡,那一刻覺得很幸福雖然那時喉嚨有些痛又沒有聲音....我兒子兩歲半,女兒五歲半,他們生日同一天,都是雙子座...

台長: Anni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遇到了菩薩還是騙子
此分類上一篇:佛法生活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