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0:16:4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i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久的剛剛;


我撥出了那通電話_
滿足了。

心中安靜的枷鎖;
得到了一把小鑰匙_

這兩天的悶;
不知是否每個人都如此_


當突然茫然頓挫時;
眼前一片黑暗_

腦子浮現的會是最初的畫面;
曾經最難忘青澀的時刻_


我想起了三年前;
突然強烈的想起某人。


於是碰了個運氣撥通電話;


接通了_


我很不客氣的大聊起來;


解開了。


謝謝 (!)


妳過的不錯;
我也會加油。


原來;
迷茫時妳會是我_
最初的記憶。



這其中沒有任何成分;
只是找到了原點_
而_再從原點出發。





(笑)

台長: 微笑先生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部落 |
此分類下一篇:My Angle ...
此分類上一篇:躊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