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1:06: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未來真的是個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上104找自己想要的工作

資管出來到底能做什麼才有出息呢?

看到一些公司有徵網頁設計師,要懂的軟體也不少~

而自己也只學些皮毛~公司一定不會用沒經驗沒做品的

他們都附加面試需帶做品

對我來說好難哦~想從公司學些什麼,似乎在這時代越來越不容易了

我媽問我怎不去竹科找工作呢

想進去竹科有那麼簡單嗎~~~

我想是好難哦~光看他們公司要求....每個人的英文都必須是普通

但我英文只是略懂...唉~要求學歷還要大學><

再來他們要求的是比專業還更專業

真的想進大公司不容易丫><


自己又不想在一間小公司當行政助理

我真的不想當永遠的助理丫

老天丫.....未來的路我到底該怎麼走呢?

我今天跟老媽說了~我想再去進修...把二技讀完

這樣才算是大學學歷...要進竹科應該多一個機會吧!

這陣子可以好好想想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總覺得很多事都不能如自己的意~不管是感情還是事業....

現在幸福........好像離我好遠了...........

台長: 嚦咕美眉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