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8 15:19: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語瑄言錄91.06(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車上,打開radio,嘉宇在後座有意見

Part I
嘉宇:”爸爸,我要聽CD”
爸爸:”不行, 今天換我聽”
嘉宇:”爸爸, 你應該等到小孩睡覺後再聽啊!”
爸爸:”那你為什麼不等我睡著以後再聽”
嘉宇:”可是你要開車啊!"
(我仍然沒有切換到CD)

Part II
嘉宇:”爸爸,可是小孩子都會勉強自己要聽的東西”
(說實話, 聽不懂他的意思)
爸爸:”不行, 每次都你們聽, 這樣不公平”
(嘉宇開始搞政治)
嘉宇:”瑄宇, 你要聽水果奶奶對不對”
瑄宇:”對"
嘉宇:”爸爸,瑄宇要聽水果奶奶"
爸爸:”不行, 這樣不公平”
(嘉宇又重複了"小孩子都會勉強要聽"之類的話三次, 突然..)
嘉宇:”哈, 我忘記了勉強是什麼意思"
爸爸:”勉強, 就是人家要你做你不喜歡的東西”
嘉宇:”噢, 就像媽咪要我做什麼, 可是我不喜歡"
(我仍然沒有切換到CD)

Part III
嘉宇:”爸爸,我要聽啦!”
爸爸:”可是你覺得這樣公平嗎?大家要輪流才公平嗎.”
(嘉宇開始軟化)
嘉宇:”好嗎! 那晚上給你聽,白天.中午給我聽”
爸爸:”好"
(總算爭取到開車聽音樂的福利)

* **********************

每週總有兩天回外公,外婆家
外公:”你什麼時候還要回來”
瑄宇:”我打算明天回來”
(很納悶瑄宇怎麼會用"打算"這個動詞)

* **********************

當機器人有幽默感時, 當算是人工智慧的一大突破,
但小朋友的幽默感有時可不好玩
在車上

嘉宇:”媽咪,我要尿尿"
媽咪:”我們快到家了”
嘉宇:”嘻,我騙你的”

嘉宇:”媽咪,我要尿尿
媽咪:”你騙我的對不對?”
嘉宇:”我真的要尿尿”
媽咪:”好,再忍一下”
嘉宇:”嘻,我騙你的”
(媽咪只好趕快幫他複習”狼來了”的故事)

台長: Ton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