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2:11: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我的地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說真話 …

還蠻害怕拿著遙控器轉到兄弟今天的比賽 …

剛開始打時 一度超前 一度追平 … 真緊張 …

最終 我們贏了 … 開啟了二連勝 …

安打一支支的打出 震撼球迷的心!

永不放棄 是球員們 和從來不打算放棄兄弟的球迷最佳寫照 …

他們比那些每天在那裡希望人家淪落的敗類可愛多了!

我又想罵人了 … 這是我的地盤 … 開始吧 嗯!

那些愛參加一些沒有意義內容的集會的台灣人們 …

這就是你們現在生活的意義!? 你們真的確定你們愛台灣!?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外來人在看我們的笑話!?

他們正在看這樁無結局的連續劇 … 演員就是你們這群敗類!

而導演就是那些腐敗的政治人物! 在你們身上我找到"可悲"兩個字!

肆無忌憚的捐錢 捐錢的來源竟是那樣!?

不是說台灣經濟越來越落後 還有那個能力啊!? 真利害 …

瞎起鬨你們最會! 要你們幫忙那些貧窮的人跑的比風還快! 可笑!

前些天看到那位幾年前幫忙一個自己喝酒出車禍搬離道路旁邊的人 …

他的所作所為 你們根本比不上 … 你們只是被牽著走的狗! 廢物!

我恨不得詛咒 台灣人全死掉 甚至世界末日 重新改造人的心態!

太可悲了這社會 太可憐了這台灣 … 我曾因我是台灣人而感到驕傲!

現在的我一樣有這樣的態度! 但 你們這樣真的很可憐 …

醒醒吧大家! 你們連最基本的互重都沒有學到 還說什麼愛台灣!

老媽說 人的生命就是這麼薄弱 為什麼那些愛惹事的人都活的那麼久!

我說了這麼一句 因為他們會死的比較累一點! 該死的敗類!

你們最好連走路也可以跌死 講話也可以被口水噎死 吃東西撐死!

虛偽的人類 黑暗的社會 該死的敗類 這都是絕對 我深深體會!

台長: 逆〃鄭小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