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7:47: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過去了!
踏入二十歲的年頭
心情怎麼樣?
其實對於「二」字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自己以後不再能那般幼稚
要像個二十歲的女生才行!

今年的生日,過得也不錯啊!
起碼不會像去年般在哭泣中度過
不過,令得感受最深的是……
我看清楚我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看清楚誰才是重視我的人

25/3星期五
我早上與親戚們飲茶
之後去了幫學生補習
晚上,樹仁的朋友替我慶祝生日
先是去了吃韓國燒烤
之後去了看「AV」的子夜場
回家已經零晨二時
多謝Peggie、Linglum、Kanathy、Donald、Eddie、阿樑、王爺
多謝你們與我預早慶祝生日
以及多謝你們送的禮物
特別多謝Peggie,辛苦你了
為我籌辦這個慶祝活動
你令我很感動呢!
另外,亦要多謝Cheryl和Patrick

26/3星期六
早上的補習突然取消了
中午時去了Salon Esprit剪髮
哈哈!免費!
你們羨慕不來的!呵呵!
之後與Peggie去了逛街
太好了!有戰利品!

27/3星期日
早上去了深水埗補習
之後返教會
這天,我負責帶敬拜
感謝主在當中的帶領
之後的洗禮崇拜
再一次令我那希望快點可以洗禮的心燃燒起來
崇拜過後
與小組組員到了和民吃甜品
很美味啊!
之後,我便到旺角會合小二和Alvis
先去吃晚餐
然後去了看「哈爾移動城堡」
一套很不錯的動畫電影
我很喜歡呢!
在電影院中度過十二時的一刻
正式踏入二十歲!
多謝Sheryl致電來唱的生日歌!
之後我們三人去了唱通宵K
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夜
唱完K,去了吃早餐
之後便回家倒頭大睡
再一次在此多謝小二和Alvis
有你們與我過生日
令我很感動!

28/3
生日正日
一睡睡到下午二時多
之後上了一會兒網
晚上與家人去了美麗華酒店吃燕窩自助餐
真的非常多燕窩呢!
而且,非常的好吃!呵呵!
很羨慕吧!
還有一事會更令人羨慕
就是……爸爸買了mp3 player給我作生日禮物呢!!
太棒了!!

生日的慶祝活動就是以上那些
多謝各位的e cards、來電、icq、sms messages!

不過,如我之前所說
今年的生日讓我看清楚那些才是著緊我的朋友
我不是要你們送什麼名貴的禮物
不是要你們如何與我慶祝
我要的,只是那份心意
或許,是我對某些人的期望過高吧!
我滿以為自己在對方心中佔著一個重要的位置
原來,事實並非如我所想
再一次令我感到心淡……

P.S.
To立邦:
我以上所說的並不是你
我知道你一定會以為是自己,對嗎?
我明白你很忙
我會體諒的!
而且,我知道你是在乎我這個朋友的!
對不起!向你發脾氣了!
哈哈!我會記著你欠我的禮物!
嘿嘿!

台長: Taxi Dais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