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1:59:1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作夢了...

這回夢到有一個男生長的很像傑尼斯裡面人

可愛可愛的...

他在我的房間~

當時~

他突然抱住我.........感覺真好阿.....哈哈

不過~

我想到家裡還有人

所以就他放開~而跑去關門........(嘻嘻~還真掃興阿...)

之後說了一些話~

我還摸摸他的頭...像小朋友一樣~搓他的頭髮

(這個動作感覺很真實呢!!!感覺真的有摸到頭髮...)

接下來就被電話吵醒了....

吼~

真的很機車ㄟ

哪個人這麼白目打電話來吵我阿.........切~~~~~~







也就只能期待下一次嚕!!!哈哈






之前看過一段文章...

它說~

不管兩個人在這麼忙

每天都應該擁抱一下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分鐘.......

還是可以空出那"一分鐘"的時間

這樣~雙方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是這樣嗎???

可是這樣說也有道理ㄟ

不然~兩個人行同陌路互不交集.....不見的好呢!!!





台長: First Drop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