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6 12:18: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粧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帶著面紗和鑲著假鑽的頭綴
參加這場期待已久的化粧舞會
我知道這將是我唯一的機會
與你熟悉卻又陌生的相對

朋友們都說我長的平淡而無味
卻從來沒人注意到我的內在美
或許這是個流行帶著面具的社會
而我也嚐進了被忽略的滋味

你終於溫柔的走向我
趕走了灰姑娘的自卑
你一直溫柔的擁著我
叫人幾乎忘了傷悲
任我旋轉任我陶醉
啦‧‧‧啦‧‧‧

請別要求我解開那美麗的虛偽
只怕看到你的眼裡有淡淡的後悔
當音樂結束之後我將離開你
讓我們都帶著美好回憶而歸』

副題:心情

靜靜的夜,心情卻無法平靜,有點錯愕,有點懊悔,
只因無法真誠的面對你。偶爾的車馬喧囂,呼嘯由遠
而近,隨地濺起的雪泥,恰似我激盪的情緒揮灑。

不知如何能告訴你,其實我是一隻飽歷風霜的候鳥,
帶著與人世間隔絕的面具,自由奔翔在網路的世界中
。如失根的蘭花飄蕩,不敢再嬉戲於愛情,我只能浮
沉在螢幕時空的片段之中。

網路中形形色色,一如盛大的化粧舞會,何時該掀去
我的面紗,我並沒有答案,只是,當答案揭曉時,平
凡如我者,終究只能如潮水般靜靜退去。

雖然知道結局必定如此,悲哀的是,我竟沉醉與你的
翩翩起舞,但在音樂結束之前,年輕的你,可否不要
在意我的面紗?

台長: 摸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