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7:22:3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a8101853a00c5b4.jpg





網路世界明明是很單純,就是設計讓再遠的人,也有辦法做聯繫,但是,我覺得這些功能並沒有很好,因為,根本就沒有辦法控制人心,假如,對方沒有想要跟你聯絡,有網路也都沒有用…

電話明明是用來感覺對方的存在,可是,現在想一想,也是沒有用…因為,對方如果不打電話給你,或者是不接你的電話,知道對方的存在也毫無意義…

日記明明是記載著每天的心情,可是,沒有寫上任何心情,也並不會知道當時的心情,只能夠透過一字一句來感受…

記得以前剛認識網路世界,是從尋夢園聊天室開始,當時根本就不知道別人怎麼聊天的,我用了一個id就是阿蓮小茹,有人問我說你到底叫阿蓮呢?還是小茹呀?
我的回答是:因為,我住在阿蓮鄉叫做小茹,所以是阿蓮小茹。

後來,在一個網站認識到了酷透網,酷透網是個交友網站,但是他有另外一個功能,那就是撥打一個電話可以轉接到另外一個人的電話,而對方不知道你的電話,你也不會知道對方的電話,但是,可以不用再電腦前面打字,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情…

但是,全部都變了…

人的變化不是時間改變的,是環境改變人的,一個環境可以有多種變化,一個空間可以多少變化?
沒有人能計算,沒有人夠預知會變怎麼樣…

兩個人的相愛,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濃厚,兩個人的相處,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得有默契…
兩個人的距離,會隨著時間慢慢變越來越遠,兩個人的感情,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

感情的事情…明明不是個很大的問題,但是,會因為距離的關係,慢慢淡忘掉…
感情的空間…明明只有小小的位子,但是,會因為累積太多情感,慢慢的爆滿情緒…

愛只是一個字,卻可以變化很多
親情是愛,友情是愛,戀人也是愛,最神聖的是神~祂也是愛
每一個愛所代表的不同階級…
陌生人昇華朋友…
朋友昇華戀人…
戀人昇華成親人…
而祂全部的人都愛…

台長: ~*♡小茹♡*~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