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9:07:0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与不安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在幸福与不安之間

在結婚前,我一直很不安,一直問著他:你確定你要娶我嗎?不是因為我有了才娶我的吧?
他總是笑著回答我的問題:我確定我要娶妳,不管妳是否有沒有!妳問我一百次一萬次都一樣!
他的回答讓我安心了不少,但是,過不了多久,我還是會去問他同樣的問題.

在懷孕時,我比以前更加的不安,我一直追問他:你真的不會因為我有現在有了,會變胖胖的而去找其他的女人吧?
他總是取笑著表情回答我的問題:妳問了那麼多次,妳想要聽到不一樣的回答嗎?我當然不會去找其他女人!我只愛妳一個!
他的回答是讓我安心了不少,但是,總是覺得他好像心裡面還有著別人似的.

在生完了小孩,我比任何人還要不安,我一直問他:我現在肚子上面有妊娍紋,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嫌棄我?
他總是看著我肚子上面的妊娍紋回答:我不會嫌棄妳,但是,我會買各種消妊娍紋的給妳用,這樣可以讓妳開心點了嗎?
他的回答讓我開心了不少,但是,總是害怕他會因此去喜歡別的女人.

坐月子的時候,我哪裡都不能去,我只能乖乖的吃補品,照顧著我辛辛苦苦生下了的小孩,還有,等待著我心愛的男人回家.
當他回來的時候,他會先來看看我,在去看看他的小寶貝女兒


然後會對我說:老婆!辛苦妳了!還有,謝謝妳幫我生了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這些話讓我開心很久,但是,他只要跑到電腦前面,我就開始覺得不安了,因為,總覺得電腦是他的全部,而我只是附屬品.
我知道他是愛我的,我知道他自己也知道,他粗心大意,不夠體貼,他也試著讓我安心,讓我開心,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知足,因為,害怕讓我想要獨自擁有他,我知道這樣不對,我也知道這樣反而不好,可是總是無法控制自己.

他還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好老公,還有一個好爸爸.

我也在學習如何放開他!因為我知道這樣對他也好,對我也很好,可是怎麼樣都學不來,因為總是覺得他只知道玩,讓我在幸福中與不安之間矛盾來回穿梭!
這樣的我讓人好累,自己也很累了!卻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台長: ~*♡小茹♡*~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