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9:58:1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就這麼結束、就這麼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與大男孩交情越來越好,多了些理由,多了些自然發展,其實我都沒心情與同事應酬,一是睡覺時間都不夠了,二來……那陣子真的心力交瘁,最想做的事就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直到我把大男孩當成「交情比較好的朋友」而不是「交情比較好的同事」,我才試著與他在工作以外的時間相處。
  我們一共單獨出去吃過兩次早餐,一次就是前述因為我嗆聲大男孩來,另一次忘了,大概就是大男孩自然的約,我也自然的答應。(哦!我想起來了,好像因為健康煮是我請的,所以大男孩說早餐大男孩要請我好幾頓才能扯平)
  記得去吃早餐的路上,只要停紅綠燈,大男孩就把腳踏在我機車的腳踏墊上,不然就是鬧我、打打安全帽、拉拉袖子,這樣的小動作,不知為何,那段路途讓我回想起來感覺很甜蜜。
  到了常去的早餐店,老闆娘說我們長得有點像,我還記得我急於撇清,開玩笑說大男孩像我弟弟咧!(現在要說夫妻臉!)

  眼看九月要開學了,我辭去大夜的班,但仍有做晚班,所以沒什麼離情依依的感覺,倒是大男孩知道我大夜只做到九月底,一直碎碎念……(叫我多做幾天陪他之類的)。
  那時,跟大夜經理有些芥蒂,巴不得馬上不做大夜,剛好經理排我24.25休假,我也就裝傻,9/23做完就不做大夜了!(因為我們薪水是26算到次月25,所以有時候所謂的『月』是以25號為分隔的,當然有時不是這麼算@@我裝傻)
  記得23號那天大男孩知道我最後一天掛大夜的班,心情超差~^^b~(我還記得他叫我多做幾天,我不應,他就默默整理貨品的背影……)

  辭去大夜後,雖然同樣在公司,雖然我有做晚班,但不同時段又不同部門,根本遇不上大男孩。
  空白了幾天沒有他的日子,總覺得心上怪怪的,記得那日,剛好在即時通上遇到另一位大夜同事D,他一直是我傾倒情緒的張老師,我在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會跟他聊,我的遭遇他也很清楚。
  我也忘了那日與D聊到什麼,我似乎一直在鬼叫想找大男孩出來陪我玩,卻被D嗆聲我沒膽約大男孩……
  好!因為D的一句話,我就去約大男孩!

  塔塔:「現在想起來,要不是D,我也不會約你,更不會後來被你拐走,搞不好我們之間就這麼結束了。」
  大男孩:「不會的,妳不約我我也會約妳。」
  塔塔:「真的嗎?」
  大男孩:「(哀傷)我之前不知道約過妳多少次,妳想都不想就拒絕了。」

台長: TaTaShA★塔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