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3:44: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无生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哎哎哎哎~~~~~~~~~~~~~~~~~~~~~~~~~~~~~~
最近我都在干什么呢??瞎浪费时间???
恩~~是啊~~~~~~~~~~~~~~~
每天浑浑噩噩的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哈哈~报台的更新速度也慢了,
也许是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吧
所以也没什么好写哒~~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想玩游戏了~
但是有什么好玩列??
我觉得光听听就感觉很难的样子~~
玩不来的话多坍台...
哎~~~~~~~~
又没什么好看的片子看~
前面在看SD呢
哈哈~樱木这个白痴还满好玩的
可是我还是喜欢三井~~还有藤真~~~
哦~对哦~记得以前还用幕木的名字写过小说耶~~~
哈哈~~现在看看还满傻的~~
饿?怎么写着写着偏题啦?

刚买的日语3级的书~~~
哎~~~现在看看又没什么学习的兴趣拉嘛~~
哎~~~~~满好表买的
省的老是叫我做做做的~
过一阵再认真吧
反正考试还早着列~
没事情的时候就先随便背几个单词吧。。。
恩!就这样决定了~
这么好的天气去学习实在是浪费掉了
嘿嘿~~~

啊~~~~~~~
去找找看《我猜》的地址算了
不然一个人呆在家里不知道要干吗了


飞走飞走~~~~~~~~~~~~~~~~~~~~~~~~~~~~~~~~~~~~~

台長: cand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