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21:31:00| 人氣57| 回應0 | 下一篇

小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偷

黃媽媽說: 女孩子要賢良淑德

黃媽媽還說: 女孩子就算不能賢良淑德,也要懂事乖巧

黃媽媽後來發現黃小玉這些都辦不到的時候他就嘆了一口氣!

說: 那你最少也把房間收乾淨吧!

事實證明,小朋友,要聽媽媽的話~~~





故事的開始是從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有一天我在辦公室裝忙,死拖著不下班的時候,有一通怪怪的電話打到我的手機

是一個自稱是我家大樓管理員的傢伙,他很客氣的問我 : 黃小姐請問你什麼時候下班,公司遠不遠,常不常加班,你方便現在回來一趟嗎??

怪了!我爸媽都沒管我那麼多,現在大樓管理員居然打電話來關心我幾點下班,有沒有搞錯啊! 難道是我爹娘不相信他的乖女兒怎麼會沒有男朋友,找人假裝管理員來測試的吧! 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是還是耐心的問了一下, 請問你找我有事嗎???

誰知到管理員居然反問我 : 要不然你平常都是幾點下班?你們公司距離這裡遠不遠?通常要多久可以回到家?現在方便請你回家一趟嗎?我們有點事想要麻煩你一下。

這下子就算是仙女都奈不住性子了, 更何況是我這個凡人, 先生! 如果你現在要叫我回家, 你是不是因該跟我說原因 ,要不然你叫我回去就回去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

講完了才發現,我居然是用吼的 ,回頭一看 ,方圓兩排之內的同事都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專心的看這我 ,看來裝忙的還不只是我一個人 。

那個管理員伯伯終於說了 : 是這樣子的, 我們剛剛發現你門家的門有被俏開的痕跡 ,我門懷疑是遭小偷了 ,想請你回來確認一下.

我的嗎嗎咪丫~~~這是從侏儸紀請來的管理員嗎? 他的反應會不會太不靈敏了一點 ,我家遭小偷了 ,你居然還跟我聊這麼久 ,有沒有搞錯阿 ~~~

我馬上跟他說我約30分鐘後回到家。

管理員還鬆一口氣的說 : 那你現在要回來嗎???

請問 ? 我家遭小偷我還可以不回家嗎????



在這個時候,我的老闆--台灣黑熊先生(他長的胖胖壯壯的 黑黑的 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 出來找東西吃的時候 超像剛剛結束冬眠的熊)一反往常冬眠的速度, 咚咚的跑了出來。

他以新埔捷運站扛壩子的姿態, 阻止我一個人回家, 黑熊說 : 媽的 ,這一聽就知道有問題 ,他是要拐你回家 ,你不能自己一個人回去。

找一個人陪你, 於是就命令我的同事好好先生,開著台灣黑熊的車子回去了 .

你也知道的 ,在台北我是一個孤苦無依的單身女子 。

遇到這種事更顯著單身女子的悲哀 ( 在此感謝新埔捷運站扛壩子的台灣黑熊)

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理不斷的盤算 ,我孤苦伶仃的獨居小女子 ,連信用卡費都快付不起的人, 有啥東西可以偷 , 我一路上盤算著 ,

我有一台跟我相依為命, 跟我在英國同甘共苦的筆記型電腦 IBM thinkpad240 ,親愛的小偷阿~~~

如果你稍稍有點人性, 請你放過他吧 !他已經三歲了, 換算成人類的年齡,他應該跟唐朝人差不多大, 現在都是奔騰四的年代了, 我的老賽揚350,你就好心點 ,把他當做比較厚又沒有價值的桌墊, 不要帶走, 要不然,我的黃小玉作文簿就不能繼續寫下去了! 那些年久失修 ,就靠著垃圾郵件來聯繫的朋友們 ,也會因此失去消息~~~~! 我不要當一個沒有朋友的老女人~~~~

還有ㄋ????

完了!我還有一張沒有開卡的玉山信用卡 , 說到這張卡我就有氣 ,莫名其妙的寄給我一張卡 , 額度還是恐怖指數滿點的15萬 ,難道現在信用卡公司連薪水都不用調查就可以陷我於萬劫不復之地了嗎????如果這張卡我開來刷 ,以我迷糊的特質來估算, 不用多久 , 就會被我弄丟 ,然後在被撿到的人刷暴之前我絕對不會發現我弄丟了 ,這樣一來, 我可能要為了還錢 跳入火坑 ,所以我很聰明的選擇不開卡, 嘿嘿! 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可是我家裡面有我的基本資料 ,如果小偷有足夠的時間翻遍我家 ,那他就有我所有的資料, 可以來開卡了! 我的天啊~~

等我從悲慘的思緒中醒來的時候好好先生同事,告訴我 ,到了。

我眼前的是一台警車 還很認真的閃著他的紅藍燈 ,對啦~~! 我家被偷了 ,用的著這麼嚴重嗎? 還放一台 警車在門口 , 又不是銀行被搶 ,我的損失最多也只有一台老電腦 跟一張卡而已。

趁好好先生同事停車的時候, 我悲情的走到警衛室 ,跟侏儸紀警衛確認了身分 ,旁邊的警察很開心的跑來跟我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他說 : 你好我是張XX刑警 ,是這樣子的, 我們現在在辦一個色情電話的案子,麻煩你跟我們配合一下 ,根據電信公司的紀錄 這個色情電話的登記地址是你目前所住的房子 ,麻煩你讓我門進屋子拍幾張照片, 確認一下沒有這些機具用品 …….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 所以我沒有遭小偷了嗎?

接著, 警察就給我看一份剪報 ----- (親親大奶媽 ,等你來電ㄡ~~~)

在我還沒恢復神志的時候 ,侏儸紀警衛 又開始批哩啪啦的說一堆,

不好意思 , 我不是有意要騙你 , 阿警察先生說不能讓你知道這裡有警察 , 怕你會跑掉啦! 靠! 我又沒有做錯事 , 我幹麻跑阿

搞了半天是因為這件事。

我開了門讓警察拍個夠 , 悲慘的事都來自於一個小小的念頭, 我懶 。

我今天沒有折棉被 ,房間亂的跟遭過小偷差不多 , 說真的 ,如果我遭小偷 ,說不定我自己都不知道 ,超糗, 讓陌生人看到亂亂的房間就算了 , 好好先生同事也看到了 , 天啊! 我一定會嫁不出去… 我以後還要不要做人啊!!!!!,。

各位朋友要的 要聽媽媽的話,收房間ㄡ~~~





後記:因為我被騙了

我決定也來騙人

所以我跟那些關心我的同事說

我真的被偷了

門被撬開啦

丟了一台筆記型電腦 一張信用卡

剛剛警察叫我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問有沒有消費紀錄

結果卡今天下午被刷暴了

在桃園的遠東 兩個小時就刷暴了

對啊 真是沒良心 還有 我的門被撬開 今天晚上我還要找個地方睡 我不敢回家了



因為這樣

我順利的敲到了一頓同情的晚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