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3:00:39|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雖然知道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否則你是不可能來看我網誌的,但我還是想紀錄有關於你的英勇事蹟。
(其實就是因為知道你看不到,我才可以盡量的打,哈!)

反正我整個就是一時興起。(汗)


第一次和你聊天,是在高一,你坐在我後面。
至於更詳細的種種,我就沒有那麼貼心的記了,畢竟你也不是俺的老婆,我哪需去浪費我那已經少的可憐的腦容量去記得呢?
何況,你只是個賤人,喔,是的,沒錯,你只是個賤人,還是個大賤人。(真是繞口。)

用力的想想,那時我真是熱情過了頭,如果不是我這麼熱情,也許我就不會發現你的真面目,也許我們就會相敬如冰,也許我們就只是兩條平行線,只是,這世界沒有也許,也沒有如果。(真是天殺的熱情!)

發現你的真面目是在陳老頭的理化課,那是堂乏味、無聊、充滿著嚴重綠色色彩的理化課。(或者也可以說是老頭的個人綠色主義演講。)

我發現了我發現了我發現了我發現了!

其實你的真面目是個瘋狂悶燒的阿共啊!你是來摧毀台灣的對不對!可惡的阿共啊,我就知道這就是你們的陰謀!(毆)

講到哪了?
抱歉,我又離題了...

恩,我發現你其實是個很悶燒的人,從那天開始,我們之間的相處變了。

你真是越來越賤了...

唉,真心換絕情。

但既使如此,我們還是如此要好,我想,也許是我自己骨子裡多多少少有些受虐的基因吧,否則我怎麼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和你聊一些有的沒的?
我真是天殺的好脾氣阿,連我都不得不讚賞我自己。(屁)

你賤,但你也有貼心的一面。
你一直是個很好的垃圾桶,裝載了不知有多少的心事,我的怨念、我的不甘、我的種種,一一收盡你眼底,既使你知道了我的黑暗,你始終不離不棄,這點,我是很感激的。

謝謝你,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我。
對你的感謝,說再多也無法表達出,只希望,在今後,你依然可以陪我度過每個春夏秋冬,不離不棄...

台長: 小彬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詠嘆 |
此分類下一篇:清秋
此分類上一篇:

四大賤人之ㄧ
ㄟㄟㄟ~~我不是大賤人ㄝ
我是你最賤ㄉ朋友阿~~
2007-08-29 23:31:31
版主回應
喔,不,你不是我朋友。
你...你...你是張莞庭阿!
你怎麼可能會是我朋友?!
俗話說的好,物以類聚,所以,我們絕對不是朋友。 = =&quot
我們...是敵人!
這是一場愛與希望與勇氣,和超賤邪惡可惡的一場戰爭... (媽阿,啥跟啥?)
2007-08-30 20:2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