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3:24:2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回到大學生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段白天睡覺晚上瞎忙的糜爛日子,回到高雄的大學校園生活好像有正常一些,至少我白天是清醒的去上課,晚上也照樣沒睡,常常躺在床上望著從窗外投射進來的月光

有人說像我這種失眠或不喜歡在夜晚睡覺的人,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結束這一天,這段話像顆巨石壓迫進我的胸腔,我想我真的是一個不知道怎麼結尾的一個人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六天有四天都在飲酒作樂

我也沒想到一個學期過後,喝酒的次數會變得有點頻繁,上一整個學期也不過五次

第一天的開學酒,我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有新轉來的文義以及商設系的彥彰、王子、九把刀,還有大傳交換生許俊

商設系的人都很可愛、很好相處,發酒瘋也太好笑了!

我們班新來的文義也是個很不錯的人,雖然平常害羞了點,但喝了酒就瘋了,真的是典型的雙子座,很愛喝!而許俊好像是曉培那掛的(曉培終於有機會脫離單身了)

總之希望這學期可以和大家可以玩得很盡興,我好喜歡熱鬧的感覺。

 

每次沒喝醉的回到房間,聽著一些熟悉且寂寞的音樂,心中的空虛又是一次的輾轉難眠,誰知道這份空虛是從何而生

反覆讀著席慕蓉的詩集,巨大的力量不斷的撞擊著我的心臟,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的心遲遲走不出殘影,眼角的淚都是在一次又一次深呼吸過後才被自個兒發覺,那時的席慕蓉也是正在等待愛情的美好降臨,她化成一棵桃樹等待著那個人的經過

而我,我想我只是棵不起眼的綠樹,不會有人刻意為我而佇步,多半只是在蔭下乘涼的過客,永遠都要在凋零前的短暫片刻,才有人欣賞我即將燒盡的美

我永遠的抱持著「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我就不會去奢求」的膽小鬼心態,也許我對自己的自信有限,我不敢追,我只敢等

但我怕…這個等待沒有盡頭,怕遇到過節時分卻一個人蜷縮在冰冷的床角度過,很怕我永遠都是街上一個不停往前走的路人,不敢停留,因為我不想去羨慕別人有多幸福

「喜歡的人不出現,而出現的人不喜歡」這世界很多情節經常事與願違,所以當遇到一個頻率相同而惺惺相惜的人是多麼珍貴,只是有些時候人們往往都被一種感覺所迷失了,孤單渴望被愛,被愛渴望自由,而自由又感到如此孤單

很多人經常告訴我「很羨慕像我這種一輩子都沒談過戀愛的人,因為不曾為愛受過傷」可是對於一個沒有愛過、被愛過或受過傷的人,又怎麼知道那傷會有多痛呢?看著別人的痛自己會流淚,但當這傷是出現在自己的心上,我想我應該會痛到聲嘶力竭,眼淚流盡也無法帶走深沉的疼

好吧!我的孤單心事還是就此喊停,因為這可以無限延伸,綿綿無盡

趕快找上門吧!可以讓我心動的人

台長: 它瞎麗 Tasha Li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ttle By Little |
此分類下一篇:抒發罷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時候,只是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