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02:51:3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潮濕,為什麼對我而言會有兩種心情?

 

我從昨夜下百階時

有股悲涼湧上心頭

沒胃口吃半點東西,沒力氣想半點事情

 

就只是無聲的喘息著,彷彿在這世界上活過的唯一證明就僅於此

這時候很多負面情緒總是一擁而上,就算平時樂觀過了頭的我,這時候卻成為全世界最悲觀的女孩,偷偷的,沒有人察覺的暗地自憐

這真的是很悲慘的感覺,可是我明明就開心樂觀、無憂無慮了度過前三個禮拜

下定決心做自己,不在乎他人的這個想法,怎麼好像一下子就全灰飛煙面了

因為一個眼神,一種口氣,我總是會想得比事實還多

我不知不覺的憂鬱了許久,沒有具體原因的悶著…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回到前幾天雨後的我

我聞著鬆軟泥土的芬芳,幻想著許多生物從土底探頭出來也為了一探野芳

我踩著濕滑的地面,小心翼翼地像是孩童時期跳格子般躲過每個水窪

我與濕涼的微風互相交錯內心的滿足,葉片上的雨滴也似乎在暗示著我甚麼

 

很多時候可以如此自得其樂,真是人間一大喜樂

 

我想,憂鬱讓我更能體會到喜悅的存在。

 

 

 

慈愛的天父 

請祢給我力量 

是祢帶領我走到這一步,祢總是有祢的辦法將祢的旨意傳達給我 

我真的十分珍惜與努力

  阿門

 

我又有心動的感覺

但我會埋藏在心

台長: 它瞎麗 Tasha Li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ttle By Little |
此分類下一篇:用心去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