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3:38:46 |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斯湖水怪的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學家有時候還真掃興,老愛講真話及凡事講究証據。

這張是我不知在哪一天的剪報,夾在我的筆記本裡,標題是「尼斯湖水怪是大象?」大意是說一位英國的博物館館長同時也是位古生物學家,經過他花了兩年時間的調查,他提出的調查結果是說,其實尼斯湖水怪是當時的一位馬戲團團長想出來的行銷高招...而水怪其實是當時馬戲團正在湖裡洗澡的大象?...嗟~
看到這新聞我有個想法:科學家真沒幽默感。為什麼就是老喜歡戳破人家的夢想和神秘感呀?你看一個平凡的湖,若是加上了神秘古生物的傳說,頓時間整個感覺氣氛都不一樣了,是吧?在這忙碌現實的現代社會,人所需要的就是讓開始「纖維化」的心靈保留一塊有點夢想、童心與神秘想像的地方。天空如果有幽浮和外星人,天空會不一樣,遙遠的喜馬拉雅山山中住有雪人,山變得更神秘了,生活已經夠緊張了,科學家就大智若愚一下?為這世界保留一些想像及神秘感,我是覺得人類對大自然越是瞭解就越不尊敬大自然,希望我這種感覺是錯的...。

當有一天我們越來越瞭解那沒有嫦娥的月球並在上面建立起月球都市時,別懷疑,在月球上隨手丟垃圾也會是個常態。

台長: 呆頭成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宮崎駿的書〈出發點1979~1996〉
此分類上一篇:看達文西密...碼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