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3:32: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小班-富基+淡水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決定按照順序來寫...

===========每日一夢分隔線=============

按照慣例
昨天深夜今天凌晨之間
我又做夢了
這次的夢比較零碎
我比較記得的一幕
就是有兩個男生在跳夏威夷草裙舞....

兩個男生!?
(跳草裙舞是挺有趣的沒錯...不過還是女生跳比較合適吧=.=)
(而且還是很奇怪的男生.....>"<)

===========儘管如此......=============

今天還是在很舒服的狀態下醒來了
我得慶幸...房子座落在早上背陽的一面
所以不會被太陽晒到屁股而起床
窗子還有徐徐微風吹進來
嗯.........
那裝冷氣跟電風扇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早上洗了衣服
下午出門
今天是向日葵小班出遊日
地點是富基漁港&淡水
約下午兩點在士林捷運站集合一起出發

熱................|||b
我覺得快要從人間蒸發了
好不容易騎到士林捷運站
集合之後還是要再繼續騎到淡水→富基漁港
一天跑了將近140公里吧....

不過一路上景色真不錯
雖然經常自己發瘋騎到海邊
但是看到海的那一刻....
我還是忍不住驚嘆了一下
"哇~~~~是海耶~~~~~~~^^"

前往富基的途中...在途中一個農場逗留了一下
有很多向日葵與許多不知名的花
大家就在花叢中拍來拍去
哈...我總覺得我跟那些花格格不入
所以我只拍了合照
現場還有很多新人來拍婚紗照
頓時讓我覺得結婚很辛苦....
辛苦的程度雖然用不到"上刀山"來形容
但是穿著禮服在這種天氣拍照
算得上是下油鍋吧:p

富基漁港就在騎車騎到屁股裂開前抵達了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這裡就看起來就只是純樸的小漁村而已
大家沒有太多心情細看這個地方
因為...餓了...>"<

隨便找了一家餐廳點了菜
大家就坐好等上菜並準備廝殺
大陸妹、三合一、海瓜子,炸水晶魚、炒小卷、紅燒魚
我們以一種可怕的速度清檯走人
除了第二道菜有拍照存證之外
其他就沒顧那麼多了....

據說我們離開的時候,周圍三桌都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們.......

吃飽了
例行工作就是趕快拍照閃人
因為實在熱到家
我想我應該會自己再找機會來吧
畢竟我比較不怕熱^^"

接下來殺回漁人碼頭看夕陽
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不覺得它美
或許是我從來沒有對著海平面仔細看過吧
紅紅的...
周圍的雲氣也都映射成一片紅
還形成了像海豚的形狀

我第一次看景色看到有點癡了...

太陽沒入地平線後,我們也離開了這個地方
前往老街繼續覓食...

其實老街這個地方...給我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或許是曾經跟很多不同的人來過吧
國中的三五好友...社團的回憶...曾經喜歡的人...
不完全是歡樂
也不完全是悲傷的回憶
嗯...五味雜陳吧...
這裡跟九份一樣,在心裡占有一塊不明的位置
突然想到很久沒去九份了...

其實現在台長我正因為騎車騎太久而感到腰酸背痛中.....
就先降吧>"<

台長: 水中的TARO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