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8:15: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你


我討厭你


勢利
偏心
虛偽
唯利是圖
假仁假義
吝嗇成性

你你你

兩眼看見錢時 射出的光

有利可圖時 愚厚的笑容

當人“侵占”你以為是屬于你的東西時

呵呵呵

你知道你有多丑陋嗎?

當別人為你花那么多錢時

你不覺難過

反而享受

我不懂你!

我也不需要懂你!


你沒真心給過我什么

我擁有的心 都是他給的!

我并不聰明

但我還沒傻到分不清什么是真心

什么只是偶發善心的施舍





我知道

我不肖

我不道德

我不是人!

對于我今天說的這些


人對人不是要寬容點嗎?
不是要理解嗎?
不是要尊重嗎?
不是要很多很多。。。嗎?





我突然都忘了。

忘了吧忘了吧

都忘了吧!

討厭的狗叫

又開始了!


滾!


你們都滾!

台長: 魔鬼愛微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12 |
此分類下一篇:母母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愛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