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09:16: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st Time, We are friends]2005/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喜宴卻沒有嚮往結婚的衝動,第一次和他回到單純的朋友。


以往參加喜宴時,看見幸福的新人儷影雙雙,總渴望自己的大日子快快來到。今晚第一次參加婚禮時,單純地享受食物,單純地用餐,沒有多餘的心思在男女之間盤繞。或許是因為天氣冷的要命,也許是因為坐在他的對面,也許是年齡稍長了些,或許是多喝了點紅酒,更重要的,也許是因為我放心地向祂乞求一名適合我的終身伴侶,因此不再憂懼。


有多久沒和對面的他聯絡?落座後,深怕自己的情緒又要在今夜潰堤。沒有,食物順暢地滑過食道,進入我的消化系統,沒有逆流的淚液分泌。然後我發現自己已經從對他的迷戀中解脫,看著對面的他,以及右手邊他的女朋友,我明白自己當初的決定,也明白後來自己的釋懷。


孤單失落挫折時,難免懷疑生命中是不是有個屬於我的right person,這樣的時刻,我總會抬頭看著天空,然後低頭禱告祈求。我相信,只要我尋求就能尋見,找到那名要牽我的手,讓我扶持的夫子。上帝啊,求你開我的心眼,叫我尋見那願意同我尋求的人,尋見那願意同我一同學習的人,主啊,求你看顧孩子孤單的心靈,在孩子失去勇氣的時候,給孩子勇氣往前去領受更多由你賜下的恩典。主啊,求你叫孩子明白,生命中沒有你以外的好處可求。阿們!

台長: Tao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