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3 10:47:38|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北] 保養美麗秀髮的好「髮」寶~鴻果髮品開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喜歡在頭頂上搞怪,什麼染髮燙髮樣樣來,但我卻漏掉頭髮最重要的保養,搞得我現在髮質頗差。從朋友那聽說有個美髮salon牌子相當不錯,要我試看看。這個美髮salon牌子就是鴻果,上網查了一下,鴻果這個牌子因為從髮型salon角度出發,更了解我們這些在頭髮上做過造型的需求,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鴻果髮品開箱文吧。

試用鴻果髮品

拿到了熱騰騰的鴻果髮品,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硬盒包裝。這點要稱讚一下,硬盒就可以保護內容物不會碰撞擠壓什麼的。外包裝的顏色也很漂亮,粉紅色底加上銀色字,顏色讓我很喜歡。

試用鴻果髮品 (2)

開箱~~黃金魚子洗髮精與山藥蛋白護髮霜。這一整套是包含洗髮護髮,讓你在家就可以享受salon級秀髮保養,一次滿足洗、潤、護的需求。

試用鴻果髮品 (4)

來來來,四瓶秀髮神器一字排開。中間半透明的紅色瓶子,是今天的重頭戲-頂級黃金魚子洗護組。兩旁淡粉色的左右護法,則是山藥蛋白護髮霜。

試用鴻果髮品 (5)

先介紹一下頂級黃金魚子洗髮精與潤髮乳。名稱聽起來就很貴氣啊,配方可是採用有機植物,使用起來味道也很好聞呢,不會有一般洗髮精的不自然的化學藥劑味,鴻果的髮品系列都是散發自然的清香。重點是成分裡有OMG-3,可以保養髮質,對於我這種髮質差的族群真是再好不過的成份了,大推一個。試用鴻果髮品 (7)

洗完頭髮、潤完頭髮,還要擦上護髮霜保養一下。這兩瓶山藥蛋白護髮霜,是24小時免沖洗式護髮的3合1髮膜,全天候保護你的秀髮。還可以搭配蒸氣使用,在毛孔都張開的情況下,應該可以更深入保養秀髮。

試用鴻果髮品 (8)

擠一滴在手上,微淡的粉紅色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24小時免沖洗使用果真不假,重點是味道也很不錯呢,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呢。

試用鴻果髮品 (6)

好用又實在的護髮產品,今年夏天,敗一組回家是一定要的。

台長: 凱莉怪妞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新北 保養 心得推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